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约翰逊莫雷诺埃弗拉三箭齐发 武汉卓尔3-0吞饮青岛黄海

约翰逊莫雷诺埃弗拉三箭齐发 武汉卓尔3-0吞饮青岛黄海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第5轮角逐,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青岛黄海队。上半场第5分钟,约翰逊一脚吊射为主队首开记录。第18分钟,莫雷诺推射破门为武汉队锦上添花。下半场双方在场面上较为沉闷,在比赛临近尾声时,武汉卓尔队的埃弗拉还浪费了两次绝佳机会。在伤停补时阶段,埃弗拉利用速度突破后选择吊射,皮球再次破门。最终武汉卓尔队的三名外援三箭齐发,在主场3比0击败了青岛黄海队。


上轮作客绍兴柯桥不敌浙江毅腾队后,武汉卓尔队对失利进行了及时的总结。本轮回到主场迎战老对手青岛黄海队,主教练唐尧东依然不敢懈怠。青岛黄海队上轮同样是以失利告终,他们1比2不敌大连一方队。尽管如此,在积分排名方面,青岛黄海队仍然以2分的优势排名武汉卓尔队之上。在首发方面,武汉卓尔队与青岛黄海队都尽遣主力,三名外援都悉数登场,而主队队长姚翰林在上场比赛受伤后,本场比赛坐到了替补席上,小将聂傲双顶替上阵。


开场之后,武汉卓尔队通过左路不断突袭青岛黄海队后防,但是由于青岛队的防线人员众多,卓尔队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渗透到腹地。第5分钟,武汉卓尔队中路组织进攻,10号莫雷诺挑出一记高球过顶打到青岛黄海队后防身后,30号约翰逊依靠速度突破突破后一脚吊射,青岛黄海队门将刘鹏虽然奋力后退,但是仍然无力阻止皮球吊入网中。武汉卓尔队很快便以1比0领先青岛黄海队。领先后,武汉卓尔队趁热打铁,第7分钟,约翰逊边路反抢成功后果断选择下底传中,17号埃弗拉中路跟进左脚推射,皮球偏出大门。


此后,青岛黄海队稳住阵脚后开始寻找机会反击。第13分钟,28号马兴煜在右路突破时被卓尔队11号苏迪阻挡犯规,青岛黄海队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形成混战,好在最后一脚射门偏出球门。3分钟后,武汉卓尔队从后场发动进攻,30号约翰逊从边路牵制住对方的防守球员后传出一记秒传,17号埃弗拉接球后几乎形成单刀,可惜最后他的一脚射门软弱无力,皮球被门将刘鹏得到。第18分钟,武汉卓尔队得球队员从中场大脚转移到左路,17号埃弗拉接球后往对方禁区腹地带球,面对防守球员的正面防守,埃弗拉巧妙的将球直塞对方身后,心领神会的10号莫雷诺快速插入禁区后不停皮球直接推射,皮球从门将刘鹏的两腿直接滚入网窝,武汉卓尔队2比0领先青岛黄海队。


失球后,青岛黄海队主动攻出来,通过两个边路威胁武汉卓尔队,但是卓尔队此时的防线是非常严密。第28分钟,武汉卓尔队10号莫雷诺中场倒地传出一记身后空当球,17号埃弗拉在右路高速起动,就在此时裁判鸣哨示意埃弗拉越位。仅仅1分钟后,青岛黄海队7号高翔在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准备射门时,皮球抢先被卓尔队后卫出脚解围。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在中场展开博弈,两队都没有更好的机会攻破对方城门。上半场,武汉卓尔队带球两球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的争夺,很快,青岛黄海队便占据了场上主动权。第55分钟,青岛黄海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16号邓卓翔换下37号姚江山。3分钟后,武汉卓尔队也进行了换人,8号姚翰林替下了14号黄希扬。姚翰林上场后,张耀坤将队长的袖标交给了姚翰林。第60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角球,皮球开出后,前点队员往后一蹭,后点跟进的埃弗拉头球攻门,结果皮球顶滋了。4分钟后,青岛黄海队左路起球传中,皮球越过武汉队后卫头顶,21号马蒂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孙寿博得到。


此后,青岛黄海队继续换人,17号刘龙换下了33号高梵。第73分钟,青岛黄海队17号刘龙左路带球突然内切到禁区前果断起脚劲射,皮球被孙寿博在近角封出。随后,青岛黄海队继续围绕在武汉卓尔队门前进攻,只可惜雷声大雨点小。第84分钟,武汉卓尔队痛失扩大战果的机会,17号埃弗拉在中圈附近接莫雷诺的直传后几乎形成单刀,可惜他没有第一时间选择射门,而是停球晃过了一名回防的后卫后射门,皮球恰巧被这名后卫用身体挡出,紧随其后的莫雷诺跟上准备射门时,皮球又被回追的后卫破坏。仅仅3分钟后,17号埃弗拉利用速度从边路突破后再次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射门被门将刘鹏扑出。


第90分钟,青岛黄海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内后形成混战,慌乱中青岛队球员一脚捅射,皮球被门将孙寿博神奇般的扑住。第92分钟,埃弗拉接队友从中场的长传后利用速度突破,这一次他没有浪费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他果断选择了吊射,皮球再次越过门将头顶坠入网中,武汉卓尔队3比0锁定胜局,三名外援三箭齐发。最终,在补时6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3比0击败了青岛黄海队。


双方首发出场名单:


武汉卓尔队:5-张耀坤、23-孙寿博、6-李超、9-李智超、10-莫雷罗、11-苏迪、14-黄希扬(第58分钟 8-姚翰林)、15-明天(U23)、17-埃弗拉、20-聂傲双(U23)(第76分钟 7-罗毅)、30-约翰逊(第88分钟 26-刘云)


青岛黄海队:28-马兴煜、31-刘鹏、3-范凌江、4-徐友刚(U23)、6-杨云、7-高翔(第63分钟 11-巴力)、9-拉基奇、10-贝尔杜、21-马蒂、33-高梵(第68分钟 17-刘龙)、37-姚江山(第55分钟 16-邓卓翔)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