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唐尧东:胜利献给受伤球迷 2比0后我不满意球队表现

唐尧东:胜利献给受伤球迷 2比0后我不满意球队表现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拉开帷幕,在下午进行的一场较量中,武汉卓尔队主场依靠三名外援的三箭齐发战胜了青岛黄海队。尽管如此,但是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唐尧东对球员的表现并不太满意,他认为全队在下半场的表现没有上半场好,不过好在结果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唐尧东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唐尧东表示:“这场比赛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我对比赛并不太满意,特别是下半场2比0以后全队的表现,好在队员们能够坚持下来,依靠拼搏拿下了比赛。”在解释到具体原因时,唐尧东说道:“在2比0之前,球队没有任何问题,无论是拼抢还是攻防方面,但是2比0之后,青岛黄海队开始围攻我们,对手的压迫式打法让全队显得比较被动,我要求队员的控制打法没有完全显现出来,青岛队在场上把球传起来后,消磨我们的体力。”不过,最终武汉卓尔队拿下了这场硬仗。随后,唐尧东还将比赛的胜利献给了上轮客场对阵浙江毅腾队时受伤的球迷,他说:“希望那位球迷能够看到这场胜利,球迷是我们的第12人,特别是在上轮我们输球的情况下,今天依然还有这么多武汉球迷来现场观战,所以一定要将胜利献给他们。”


接下来,武汉卓尔队将面临一个长达20天的三连客,分别是足协杯客场挑战上海嘉定城发队,联赛客场对阵大连一方队和新疆天山雪豹队。对此,主教练唐尧东表示:“赛程虽然很艰苦,但是我们总有办法去克服。”


在此之前进行的客队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队助理教练代替上轮受罚的主帅乔迪出席,他表示:“比赛刚开始后,我们的个别队员有些失误,接连给对方创造了太多机会,上半场武汉队进了两粒球后,下半场我们要更加努力进攻,但是武汉卓尔队在下半场依然非常有优势,节奏非常快。”在谈到青岛黄海队全场的表现时,他说:“其实我们队在下半场也有很多次好机会,但是都被对手一一瓦解,我没想到武汉队的锋线速度这么快,而恰巧我们的队员又在不断出现失误,这就是为什么会输给对手三球的原因。”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