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足协杯卓尔继续一轮游 1-2不敌上海嘉定助业余队过关

足协杯卓尔继续一轮游 1-2不敌上海嘉定助业余队过关

4月20日晚上,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继续进行第2轮比赛,在上半区一场比赛中,业余球队上海嘉定城发在嘉定体育场迎战武汉卓尔。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争夺,上海嘉定城发主场2比1淘汰武汉卓尔,晋级第三轮是唯一一支存活的业余球队。

  目前唯一幸存的业余球队上海嘉定城发足协杯首轮是在开幕式中1比1战平互射点球以5比3淘汰主队柳州远道晋级第2轮。上海嘉定城发上赛季在足协杯第2轮中就以1比0爆冷击败浙江毅腾,晋级第三轮。而中甲球队武汉卓尔在新赛季中甲联赛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经过换帅调整,前五轮中以2胜1平2负战绩积7分排名第八位,上周末主场以3比0战胜青岛黄海。上赛季武汉卓尔在足协杯第二轮中以0比1不敌业余球队武汉宏兴。

  比赛开始后,卓尔反客为主多次攻入对方半场,在对方禁区前沿组织多次有效进攻。卓尔球员牢牢占据场上优势,多次利用边路撕开对方的防线,获得多次前场定位球机会。比赛进行第40分钟,卓尔队在对方禁区前耐心组织进攻,宋志伟传中禁区后点刘云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江敏文远射擦立柱而出。半场结束前,李阳受伤无法坚持,罗毅替换李阳出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第53分钟,对方下底传中,门前乱战中抢点破门,场上比分1比0,上海嘉定城发队领先。比分落后,武汉卓尔加强进攻,第67分钟,康振捷接刘云主罚的任意球,门前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1。第78分钟,卓尔大举压上后防空虚被对手快速反击通过中场,单刀破门场上比分2比1上海嘉定城发队领先。第80分钟,武汉卓尔进行人员调整,刘浩替换黄博文出场。第88分钟,上海嘉定城发门将体力不支抽筋倒地。经过四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上海嘉定城发主场2比1淘汰武汉卓尔再次晋级第三轮,将挑战中超球队天津泰达队。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1-贾鑫尧;2-黄博文(第80分钟,22-刘浩)、3-韩轩、13-康振捷、18-宋志伟、21-李阳(第43分钟,7-罗毅)、24-王旭东、25-魏照坤、26-刘云、27-吴欢、28-江敏文

  (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