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莫雷诺梅开二度三外援齐发威 卓尔4-2新疆迎客场首胜

莫雷诺梅开二度三外援齐发威 卓尔4-2新疆迎客场首胜

卓尔客场大胜新疆

  4月29日下午,2017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7轮比赛,新疆体彩迎战武汉卓尔。第6分钟,严智宇头球首开记录。第10分钟,维森特禁区内手球犯规,莫雷洛主罚点球命中,1比1。第25分钟,约翰逊禁区中路射门将比分反超成2比1上半场领先。第50分钟,埃弗拉禁区内推射扩大领先优势为3比1。第63分钟,巴巴卡主罚伊科拉创造的点球扳成2比3。第78分钟,莫雷洛头球将比分锁定为4比2。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客场4比2逆转战胜新疆体彩。

  新疆体彩本赛季是联赛进攻能力最为羸弱的球队,目前为止只打进三粒入球,但却有着中甲赛场数一数二的防守,目前只失四球,这也说明该队在防守端着实有着两把刷子,谁都别想轻易攻破,特别是回到主场之后连续战胜强敌大连一方和大连超越。可见新疆“魔鬼主场”的威力。卓尔经历换帅之后,唐尧东走马上任,但球队并未出现明显的改观。球队展现全力冲超的决心,但却只以2胜1平3负的战绩沦落中游,这也难以令人感到满意。

  比赛开始第7分钟,吴鹏将皮球分边,严智宇禁区右路不经意的头球摆渡变成吊射,皮球越过卓尔门将头顶入网,1比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第9分钟,维森特禁区边缘犯规不慎手球,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莫雷洛主罚轻松将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比分扳成1比1。这也是莫雷洛本赛季打入的第五个进球。第19分钟,巴巴卡带球杀入禁区射门,孙寿博两次扑出巴巴卡的射门,力保球门不再失守。第25分钟,埃弗拉左边路突破传中,约翰逊禁区中路接应到位将皮球打入球门下角,比分反超成2比1。第28分钟,聂傲双中圈内放倒伊科拉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5分钟,巴巴卡禁区内背身拿球转身劲射,皮球滑门而出。第39分钟,聂傲双人球分过打穿新疆防线,看到门将顾俊杰出击吊射空门,皮球高出横梁。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新疆体彩2比1领先武汉卓尔。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比赛刚开始,聂傲双左路禁区小角度射门,皮球偏出。第50分钟,卓尔禁区外远射,埃弗拉禁区内转身推射,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3比1。新疆体彩门将顾俊杰跑到场边找第一助理裁判抗议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2分钟,海米提右边路进攻杀入禁区横敲,伊科拉中路未能踢中部位,解围出底线获得角球。角球开出一片混战中,莫雷洛踢倒伊科拉,主裁判再次吹罚点球,巴巴卡主罚点球命中比分扳成2比3。

  第70分钟,伊科拉禁区边缘撩射,对方门将顾俊杰飞身扑出底线。第75分钟,双方都进行人员调整,其中新疆体彩连换两人。第78分钟,阿不都海米提冲撞门将孙寿博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黄希扬开出任意球,莫雷洛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顶入球门右下角,比分扩大为4比2。两球落后,第82分钟,新疆体彩作出最后一个人员轮换,肖开提替换吴鹏出场。第86分钟,罗毅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第90分钟,卓尔用宋志伟替换U23年轻球员聂傲双出场。不是中,康振捷替换出场进球功臣埃弗拉出场。经过四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客场4比2逆转战胜新疆体彩,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新疆体彩出场阵容:12-顾俊杰;5-周恒(第75分钟,18-达尼亚尔)、6-维森特、8-吴鹏(第82分钟,35-肖开提)、9-伊科拉、10-巴巴卡、11-徐擎、20-宋勰、21-叶凡尔江、22-严智宇(第75分钟,2-艾尔帕提)、24-阿不都海米提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23-孙寿博,11-苏迪、5-张耀坤、6-李超、7-罗毅,14-黄希扬、20-聂傲双(第90分钟,18-宋志伟),17-埃弗拉(第92分钟,13-康振捷)、8-姚翰林(第75分钟,9-李智超)、30-约翰逊,10-莫雷洛

  (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