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穆伦加闪电进球摧毁卓尔 莫雷诺失点武汉0-1永昌

穆伦加闪电进球摧毁卓尔 莫雷诺失点武汉0-1永昌

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拉开序幕,上轮客场奏凯的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队。开场仅仅1分多钟,石家庄永昌队利用前场界外球的机会由穆伦加补射得手。下半场武汉卓尔队获得点球机会,莫雷诺主罚将球打在门柱上痛失扳平机会。伤停补时阶段,客队19号郑凯木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而下场。最终,石家庄永昌队凭借此球客场1比0小胜武汉卓尔队,而卓尔队也吞下了主场首负的苦果。


上周末,武汉卓尔队远赴乌鲁木齐4比2击败新疆天山雪豹队后终于迎来客场首胜,全队信心也备受鼓舞。此役回到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队,主帅唐尧东希望全队能够趁热打铁全取3分,以便缩小与第一集团的积分差距。和上场比赛相比,武汉卓尔队小将黄博文取代聂傲双获得首发机会,李智超也首发登场亮相,由此可见唐尧东对本场比赛也是有所期待。而石家庄永昌队主帅古特比也是尽遣主力出战,虽然是在客场,古特比依然不想失望而归。


下午15点,比赛准时开始。然而在第1分52秒,客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队便取得进球。永昌队前场界外球由王鹏掷到禁区内,卓尔队后卫头球冒顶,10号马修斯一脚推射被门将孙寿博下意识挡出,紧跟着8号穆伦加补射中的,石家庄永昌队很快便以1比0领先武汉卓尔队。意外失球后,武汉卓尔队并未自乱阵脚,而是耐心寻找机会进攻。第11分钟,石家庄永昌队11号王王子豪在禁区外一脚突施冷箭让孙寿博惊出一身冷汗。随后,武汉卓尔队利用左路攻击石家庄队,但是最后一脚传中稍稍差强人意。第19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传递失误被石家庄队打反击,幸好张耀坤及时倒地将马修斯的传中球铲出底线。1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反击到对方禁区,埃弗拉禁区内将球横敲到莫雷诺脚下,后者一脚劲射皮球高出大门。


第25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起高球传给莫雷诺,后者头球做给边路插上的姚翰林,姚翰林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起球传中,可惜皮球力量稍稍偏大,直接旋出了底线。四分钟后,卓尔队继续进攻,埃弗拉中场直塞身后球给莫雷诺,后者心领神会的插上起左脚射门,皮球正好被门将柏小磊得到。随后双方在中场展开博弈,两队都没有更好的得分机会。第36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李智超起高球传身后,2号黄博文反越位插上获得绝好机会,可惜他没有将球停好,皮球直接到了门将柏小磊的脚下。第40分钟,卓尔队边路起球传中,10号莫雷诺回身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此后,双方再无建树,石家庄永昌队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经过中场15分钟调整,下半场重新开始。第46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角球机会,黄希扬开到前点,17号埃弗拉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仅仅一分钟后,石家庄永昌队也还以颜色,10号马修斯禁区前接队友横传后一脚劲射,皮球被孙寿博得到。第48分钟,石家庄永昌队后卫禁区内争顶头球时对约翰逊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结果10号莫雷诺主罚时过于追求角度,皮球打在左侧门柱后弹向右路出了底线。武汉卓尔队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


第52分钟,石家庄永昌队边路进攻,19号郑凯木起球传中,11号阿德里亚诺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机会,可惜他没有顶正部位,孙寿博及时将球摘下得到。5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在前场由埃弗拉创造出一个任意球机会,莫雷诺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可惜球速不快,皮球被门将柏小磊得到。此后双方又进入胶着状态,武汉卓尔队也开始利用换人来改变局面,聂傲双、罗毅纷纷替补登场。第65分钟,卓尔队9号李智超接队友横传后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被门将柏小磊扑出。第68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后没有及时处理掉,结果又被石家庄永昌队马修斯反抢得手突入禁区一脚劲射,皮球被孙寿博双手扑出。


第74分钟,莫雷诺在对方禁区前接队友秒传后转身射门,皮球偏出球门。5分钟后,石家庄永昌队15号王鹏在一次无球的状态下故意推倒了埃弗拉,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向其出示黄牌警告。随着比赛时间的深入,两队的体能也开始下降,出现的失误也逐渐增多。第91分钟,武汉卓尔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20号聂傲双主罚到禁区内,永昌队后卫头球没有顶远,门将柏小磊跳起将球摘下。2分钟后,19号郑凯木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于是被红牌罚下。最终,在伤停补时5分钟后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主场0比1负于石家庄永昌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第62分钟 7-罗毅)、23-孙寿博(GK),2-黄博文(U23)、5-张耀坤、6-李超、9-李智超、10-莫雷诺、11-苏迪(第85分钟 26-刘云)、14-黄希扬(第55分钟 20-聂傲双)、17-埃弗拉、30-约翰逊


石家庄永昌队:18-许博、1-柏晓磊(GK)、8-穆伦加、10-马修斯、11-阿德里亚诺(第94分钟 21-谭想)、13-冯绍顺、15-王鹏、17-王子豪(U23)(第46分钟 9-高增翔)、19-郑凯木、24-吕建军、35-郭胜(第66分钟 16-矫喆)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