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唐尧东:赛前曾专门部署防守 失球后队员心态太急

唐尧东:赛前曾专门部署防守 失球后队员心态太急

一个冒顶,一个闪电失球,一个点球不进,这就是武汉卓尔队在与石家庄永昌队在今天下午较量中的遭遇。然而,主场首败也是唐尧东上任后的第一次遭遇,他表示:“赛前专门进行过针对性部署,然而还是在这方面犯了错。”0比1不敌石家庄永昌队后,武汉卓尔队又一次被第一集团拉开了差距,卓尔想要冲超,恐怕今年不行。


5月6日下午,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打响,武汉卓尔队在开场不到2分钟便城门失守,石家庄永昌队15号王鹏大力掷出界外球到禁区内,卓尔队后卫准备头球解围时出现冒顶,埋伏在后面的马修斯射门被挡出,紧接着穆伦加补射中的。下半场开始不久,武汉卓尔队获得点球,可惜莫雷诺主罚太追求角度,皮球击中了门柱内侧沿着门线弹出。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唐尧东也是满脸无奈。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首次在主场失利,很对不起到场观战的球迷。”在谈到失球时,唐尧东说:“全场比赛我们的失球,在赛前准备会上和技战术训练中都进行了特别强调,要求队员们注意对手的二次进攻,结果恰恰还是在这方面出现了错误,失球之后,全队的心理状态有些急躁,传接球也开始失误增多。”随后,唐尧东还指出了球队的其他不足,他表示:“通过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我们的中前场还是有些问题,回去好好总结吧。”


在此之前进行的客队新闻发布会上,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古特比表示:“能够获得客场首胜,我对我的球队感到非常自豪,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周三我们踢了一场足协杯,紧接着又要踢这场联赛,好在我们准备的非常充分,我认为我们全队在防守上做得非常不错,要知道,在中国比赛踢客场能够获胜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而我们的球队在困难的情况下能够赢下对手,这说明他们做得很棒。”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