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莫雷诺头球建功卓尔客场取胜 武汉1-0送深圳三连败

莫雷诺头球建功卓尔客场取胜 武汉1-0送深圳三连败


  北京时间5月13日,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武汉卓尔。在这场焦点之战中,卓尔凭借外援莫雷洛在第68分钟的进球,以1-0战胜深足,帮助球队在客场全身而退,并送给对手联赛三连败。

  本场比赛,对于志在冲超又刚刚遭遇三轮不胜的深足而言不容有失,而唐尧东执教的武汉卓尔在上一轮遭遇失利,他们也想在对手处于低迷期、伤停期之时“趁你病,要你命”。两支球队在赛季初因大笔投入而被视为冲超热门,今晚的深汉之战,也成为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

  第1分钟,阿布在外围一脚30米开外的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3分钟,李晓明后场长传找普雷西亚多,在张耀坤的干扰下,皮球碰到普雷西亚多的身上后出底线。第6分钟,阿布左路传球给普雷西亚多,后者带球突破时,门将孙寿博抢先一步将皮球没收。第9分钟,阿布左路突破为深足争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黎斐主罚,中路插上的乔巍跃起顶空门,可惜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3分钟,阿布左路突破下底传中,中路奥巴西没有碰到球,而右侧无人盯防的黎斐得球后起脚射门,皮球被孙寿博稳稳扑住。此后,埃弗拉在禁区中和深足队员对抗后倒地,裁判没有表示。

  第25分钟,阿布左路突破横传,中路普雷西亚多跟进,皮球被解围出底线,深足获得角球,黎斐主罚,中路阿布头球攻门,孙寿博在门线附近双拳击出皮球,化解了门前危机,第27分钟,卓尔获得角球,约翰逊接队友头球接力后甩头攻门,关震跃起将皮球摘到。第35分钟,阿布突破到禁区内与对手对抗后倒地,裁判没有表示,比赛继续。第42分钟,阿布分边,奥巴西禁区中路接队友传球推射破门,由于队友越位在先,奥巴西进球被判无效。

  第50分钟,卓尔角球罚出后,关震高高跃起将皮球没收,第52分钟,深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黎斐主罚,乔巍跃起头锤砸向球门,孙寿博奋力扑住皮球,紧接着,深足卷土重来,普雷西亚多头球攻门,可惜偏出。第57分钟,徐亮换下受伤的阿布。阿布在深足工作人员的搀扶下走出球场,他的下场,将对深足的进攻产生影响。第68分钟,莫雷洛接队友右路传球头锤破门,攻入他本赛季的第七球,他与队友做出了摇摇篮的动作庆祝进球。第70分钟,深足换人,祖鹏超换下队长黎斐,徐亮戴上了队长袖标。第77分钟,王伟龙换下费煜,深足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第79分钟,艾志波换下黄希扬,第80分钟,徐亮一脚远射被孙寿博扑出底线。第83分钟,宋志伟换下聂傲双。第85分钟,深足角球,祖鹏超禁区线附近一脚射门高出横梁。第88分钟,徐亮左路下底传中,王伟龙跃起顶高了。第90分钟,黄博文右路射门打偏了。补时阶段,康振捷换下罗毅,四分钟的补时,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深足0-1不敌武汉卓尔,遭遇赛季三连败。

  深圳佳兆业首发名单:1-关震,11-张远,4-乔巍,6-张佳祺,38-谭宾凉,18-费煜(77‘ 26-王伟龙),19-李晓明,14-阿布(57’ 20-徐亮),31-黎斐(70‘ 27-祖鹏超),10-奥巴西,9-普雷西亚多。替补名单:2-耿晓顺,8-杜龙泉,16-周亚君,20-徐亮,26-王伟龙,27-祖鹏超,36-凌思浩。

  武汉卓尔首发名单:2-黄博文,5-张耀坤,6-李超,7-罗毅(90‘ 13-康振捷),9-李智超,10-莫雷洛,14-黄希扬(79’ 4-艾志波),17-埃弗拉,20-聂傲双(89‘18-宋志伟),23-孙寿博,30-约翰逊。替补名单:1-贾鑫尧,3-韩轩,4-艾志波,8-姚翰林,11-苏迪,13-康振捷,18-宋志伟。 (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