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唐尧东:赢深圳谈不上复仇 黄博文主动换位很可爱

唐尧东:赢深圳谈不上复仇 黄博文主动换位很可爱

今晚,武汉卓尔凭借外援莫雷洛的进球,以1比0战胜深圳佳兆业,如愿从客场带走三分。赛后,心情不错的唐尧东否认了这场比赛是与旧东家之间的复仇之战,他把这场胜利看成是母亲节的礼物,献给所有的母亲。

  深汉之战结束后,卓尔主帅唐尧东表示,要将这场胜利送给所有的母亲,“明天是母亲节,祝天下的母亲身体健康!”而对于今晚的比赛,唐指导点评道:“这是一场相当激烈精彩的比赛,虽然进球不多,但是双方都使出了百分百的力气,从防守端来说,我们还是头一次零封对手而且是在客场,最终如愿带走三分。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争取最好的结果,从场上看,技战术以及球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是值得肯定的,对于过程和结果,教练组比较满意,感谢球员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拿下比赛,感谢为我们加油的卓尔球迷。”

  有记者提到,对于去年曾在深足执教的唐尧东而言,这是一场复仇之战,不过,唐指导否认了这一点:“谈不上复仇,我们和深圳佳兆业的关系不错,既然是竞技体育,我们代表自己的俱乐部,就要取胜,没什么仇。去年离开深圳后,一直和佳兆业保持很好的关系。这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我们把握住了机会,最后通过大家努力,守住了胜果。”

  相对于其它球队的主帅,唐尧东应该是更了解深足的一位教头,毕竟他在去年曾带过这支球队,可以说非常熟悉对手,并在赛前制定了针对性的战术。唐指导表示:“我昨天说过,对对手很熟悉,特别是针对阿布,我们进行了重点布置。阿布的个人能力确实很强,后来我们边路从这边调到了那边,特别是上半时,右边路球员出现了黄牌,我们就把位置调换了一下,我要特别要表扬一下黄博文,他主动要求调过来,这场比赛的队员确实很可爱。”(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