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伊沃怒射建功约翰逊救主 卓尔1-1艰难战平北京人和

伊沃怒射建功约翰逊救主 卓尔1-1艰难战平北京人和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全面开战,上轮客场奏凯的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北京人和队。上半场第31分钟,伊沃的怒射帮助客队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始不久,萨姆约翰逊利用角球机会帮助主队扳平了比分。此后两队均无建树,1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武汉卓尔队艰难从主场抢到1分,而北京人和队继续保持不败。


武汉卓尔队沿用上轮客场1比0击败深圳佳兆业队的首发11人,而北京人和队上轮与大连一方队的比赛延期进行,因此北京人和队以逸待劳迎战武汉卓尔队。开场仅仅1分钟,卓尔队7号罗毅在后场拉人犯规,不过人和队开出的任意球也并无威胁。此后,客场作战的北京人和队利用边路给武汉队制造威胁。第5分钟,莫雷洛在后场禁区前犯规,北京人和队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10号伊沃主罚打在人墙上弹出。3分钟后,北京人和队后场断球发动快攻,7号马西卡接队友的过顶身后传球形成单刀,2号黄博文快速回追铲球,皮球碰到马西卡的手臂飞出底线,而主裁判也及时鸣哨示意马西卡手球犯规。


第11分钟,武汉卓尔队也打出一记快速反击,30号约翰逊沿边路带球突破下底传中,可惜中路没有卓尔队球员跟上,北京人和队后卫抢先将球破坏。随后一段时间双方较为胶着,场面一度比较沉闷。第21分钟,9号李智超在回防时背后铲倒了邓涵文,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5分钟,卓尔队前场进攻被阻断,紧接着北京人和队打出一个反击,10号伊沃接队友边路传中一记滑铲,可惜这次近在咫尺的射门却以皮球偏出大门而告终。第31分钟,北京人和队25号邓涵文在右路躲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将球分给中路,10号伊沃接球后一记怒射穿透卓尔队防线和孙寿博的十指关,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0比1落后北京人和队。


第37分钟,卓尔队前场进攻,25号邓涵文故意从背后踢倒了17号埃弗拉,主裁判果断判罚了任意球,邓涵文对此判罚非常不满。14号黄希扬主罚任意球直接射向了近角,人和队门将张烈就球稳稳抱住。第41分钟,马西卡左路带球时被撞倒,北京人和队获得任意球,可惜这一次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后毫无威胁。第45分钟,武汉卓尔队断球形成反击,17号埃弗拉在边路带球时被邓涵文侵犯在地,主裁判果断判罚任意球。14号黄希扬主罚将球开到禁区内,埃弗拉头球攻门偏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人和队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到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之后,武汉卓尔队用姚翰林换下了李智超。结果姚翰林上场不久便完成了一次甩头攻门,只可惜皮球偏出大门。随后,北京人和队也进行了换人,5号万厚良替下了有伤在身的6号汪强。第48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角球机会,黄希扬将皮球开到后点,30号约翰逊停球后一脚捅射远角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取得进球后的武汉卓尔队越战越勇,第50分钟,17号埃弗拉接队友秒传后突入禁区一脚撩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卓尔队错失反超比分之球。第55分钟,北京人和队后场顶球时压人犯规,主裁判判给武汉队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14号黄希扬主罚踢向近门柱下角,北京人和队门将张烈快速移动将球牢牢抱住。


随后双方进入了阵地战,两队都没有制造出很大威胁。第65分钟,武汉卓尔队U23小将韩轩换下了7号罗毅。两分钟后,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希扬主罚皮球到禁区后点,就在10号莫雷洛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横向摆渡时,主裁判鸣哨示意前者推人犯规在先。第71分钟,卓尔队20号聂傲双双脚离地铲球,尽管这一铲球没有铲到对方球员,主裁判还是以危险动作为由向其出示了黄牌警告。三分钟后,武汉队前场组织进攻,10号莫雷洛在边路过人后将球分给中路插上的姚翰林,后者一脚推射,可惜皮球软弱无力,北京人和队门将张烈轻松将球得到。


第77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犯规,北京人和队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卓尔队后卫解围时球打在人和队球员身上,11号阿约维一脚射门高出。随后两队踢得简洁明了,但是都威胁不大。伤停补时阶段,武汉卓尔队用宋志伟换下了小将聂傲双。同时,北京人和队也进行了换人,9号韩鹏替下了32号甘超。第93分钟,主裁判再次判给了北京人和队边路一个任意球,结果孙寿博直接将球摘入怀中。紧跟着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1战平北京人和队。



双方出场阵容名单:


武汉卓尔队:5-张耀坤、23-孙寿博、2-黄博文(U23)、6-李超、7-罗毅(第65分钟 3-韩轩)、9-李智超(第46分钟 8-姚翰林)、10-莫雷洛、14-黄希扬、17-埃弗拉、20-聂傲双(U23)(第91分钟 18-宋志伟)、30-约翰逊


北京人和队:12-张烈、4-罗歆、6-汪强(第47分钟 5-万厚良)、7-马西卡、10-伊沃、11-阿约维、13-史亮、16-向汉天(U23)(第77分钟 20-曹永竞)、25-邓涵文(U23)、31-饶伟辉、32-甘超(U23)(第92分钟 9-韩鹏)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