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莫雷洛失点姚翰林劲射建功 卓尔1-0艰难攻下绿城

莫雷洛失点姚翰林劲射建功 卓尔1-0艰难攻下绿城

北京时间6月4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武汉体育中心迎战杭州绿城队。上轮客场战胜呼和浩特小草队后,卓尔队的排名慢慢追赶到第五位,此战回到主场作战,卓尔队不容有失。第25分钟,埃弗拉为卓尔队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可惜莫雷洛主罚被绿城队门将邹德海神勇扑出。下半场第68分钟,莫雷洛在禁区线附近倒钩射门,皮球再次被邹德海拒之门外。第83分钟,替补登场的姚翰林禁区外起脚劲射破门。凭借此球,武汉卓尔队在主场1比0艰难战胜杭州绿城队。


由于武汉天气逐渐炎热,所以从本轮开始武汉卓尔队的主场比赛将在晚间进行。上轮客场战胜呼和浩特小草队后,武汉卓尔队不知不觉取得了客场三连胜,相反回到主场后武汉卓尔队的成绩却差强人意。自4月15日主场3比0战胜青岛黄海队后,武汉卓尔队先后在主场0比1负于石家庄永昌队、1比1战平北京人和队。此役,卓尔队再次回到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唐尧东想必要击破这一魔咒。杭州绿城队在上轮战平大连一方队后,主教练洪明甫随即被俱乐部宣布下课,守门员教练德拉夫科将暂时代理接管球队。


晚上19点30分,比赛准时打响。第5分钟,卓尔队30号约翰逊下底逼得一个角球,14号黄希扬主罚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顶到边路,紧接着黄希扬继续在底线附近传中,17号埃弗拉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弹地后被门将邹德海扑出危险区。第10分钟,杭州绿城队5号吴伟带球到卓尔队禁区前与队友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前者得球后突入禁区传中,皮球被卓尔队后卫李超挡出底线。第13分钟,武汉卓尔队打出一次漂亮的进攻配合,30号约翰逊在边路连过三名防守队员后突入禁区准备射门,结果皮球打在绿城队后卫身上变线反而成了一次传中,埋伏在中路的10号莫雷洛直接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门柱。


第17分钟,卓尔队14号黄希扬在带球准备突入禁区时,被绿城队后卫从身后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任意球。10号莫雷洛主罚任意球选择直接射门,结果皮球打在人墙头顶上弹起,绿城队后卫赶紧抢先解围。6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再次错失了得分良机,边路球员起球到禁区内,绿城队后卫解围到约翰逊脚下,后者抡起一脚劲射,皮球被门将邹德海神勇扑出。第25分钟,武汉卓尔队17号埃弗拉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被撞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10号莫雷洛小碎步助跑后踢向了球门的右下角,结果绿城队门将邹德海判断正确将球扑出,卓尔队再次倒在了点球上。在主场面对石家庄永昌队时,武汉卓尔队也曾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结果那一次莫雷洛主罚中柱。


第29分钟,杭州绿城队换上外援7号加比奥内塔,替下了16号小将童磊。2分钟后,武汉队7号罗毅在中场起球传到禁区后点,10号莫雷洛头球甩头攻门,皮球被邹德海侧身扑出底线。第35分钟,杭州绿城队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刚刚换上场的7号加比奥内塔接队友横传球后直接推射,结果皮球稍稍偏出门柱,惊出孙寿博一身冷汗。此后一段时间,杭州绿城队开始反扑并掌控球权,一直围绕在武汉卓尔队的半场进行进攻,但是威胁并不大。上半场,两队0比0握手言和。


下半场开始后,武汉体育中心的雨开始越下越大。第46分钟,武汉卓尔队进攻到前场,14号黄希扬带球突然分到右路,后插上的约翰逊摆脱对方防守球员后起脚劲射,皮球被门将邹德海用双腿挡出。第50分钟,杭州绿城队边后卫在禁区线前犯规,卓尔队获得任意球,14号黄希扬助跑后选择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奔大门,邹德海双拳将球击出,紧跟着罗毅在禁区外得球后远射高出。第55分钟,埃弗拉在禁区内得球后转身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紧接着,武汉卓尔队用姚翰林换下了有伤在身的黄希扬。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在大雨下的情况下进入阵地战,两队都没有太好的机会得分。第68分钟,莫雷洛在禁区内争顶头球时被对方后卫压倒,裁判未予理会,紧接着莫雷洛站起后倒钩射门,皮球又一次被门将邹德海奋勇扑出。第74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断球,莫雷洛将球交给右路插上的埃弗拉,后者带球进入禁区后起脚射远门柱,可惜皮球偏出大门,卓尔队再次错失得分良机。仅仅1分钟后,杭州绿城队反击到卓尔队禁区内,黄博文头球解围却将球顶到对方9号拉蒙脚下,后者晃了一下果断射门,皮球被孙寿博飞身扑出。


比赛进入到最后十分钟,第82分钟,杭州绿城队传球失误,9号李智超截断皮球后带球突入禁区起脚射门,皮球被邹德海揽入怀中。仅仅过了一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在第83分钟取得进球,边路队员起球到禁区后,莫雷洛胸部停球做给姚翰林,后者抡起一脚劲射,这一次皮球穿透了邹德海的十指关直窜网窝,武汉卓尔队1比0领先后者绿城队。随后,卓尔队主帅唐尧东用4号艾志波换下30号约翰逊,意图加强防守。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全场结束,武汉卓尔队在主场1比0小胜杭州绿城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5-张耀坤、23-孙寿博、2-黄博文、6-李超、7-罗毅、9-李智超、10莫雷洛、14-黄希扬(第56分钟 8-姚翰林)、17-埃弗拉、20-聂傲双、30-约翰逊(第88分钟 4-艾志波)


杭州绿城:3-葛振、23-邹德海、2-王冠伊、5-吴伟、6-陈晓、9-拉蒙、11-陈伯良、16-童磊(第29分钟 7-加比奥内塔)、18-高华泽(第62分钟 19-董宇)、20-王东升(第85分钟 12-罗竞)、22-程进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