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唐尧东:队员心态操之过急 莫雷洛是第一点球手

唐尧东:队员心态操之过急 莫雷洛是第一点球手

北京时间6月4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展开最后四场较量,其中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后,武汉卓尔队1比0艰难击败杭州绿城队。上半场第25分钟,武汉卓尔队埃弗拉突入禁区后被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结果莫雷洛主罚右下角,绿城队门将邹德海判断正确神勇扑出。下半场第68分钟,莫雷洛一记惊艳四射的倒钩射门再次被邹德海拒之门外。第83分钟,姚翰林在禁区前一脚劲射洞穿了邹德海把守的大门,最终凭借此球,武汉卓尔队一球小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杭州绿城队主教练德拉夫科首先祝贺了武汉队取得胜利,他表示:“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武汉队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们同时也让对手失去了很多机会,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队的表现也非常出色,队员们做出了最大的努力。”随后,德拉夫科还说道:“其实这场比赛我们也更换了阵型,因为我们知道武汉队的进攻有非常快的球员,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排出5后卫的阵容,其实绿城队在比赛中也有很多机会,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抓住。”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唐尧东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首先感谢了现场能有这么多球迷来冒雨观看比赛。唐尧东表示:“虽然进球比较晚,但是球迷没有白来。”在谈到比赛的进程时,唐尧东说:“我们上半场比赛其实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队员们的心态还是太过于急躁,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不管怎么样,好在队员们都没有放弃,终于把比赛拿了下来。”在展望中甲排名时,唐尧东表示:“只要我们继续努力,一场一场的拼,一点一点的去追,名次总会好起来的。”随后,在谈到莫雷洛第二次罚丢点球时,唐尧东依旧坚持了他的选择,“我还会让他主罚点球,上一次罚丢点球后,我让莫雷洛继续练习点球,因为点球有太多的运气成分,所以我们每场比赛都安排了三名罚点球的队员,按照顺序莫雷洛是第一主罚手,下次如果遇到点球,我还会坚持让他去踢。”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