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莫雷洛过门将进空门难救卓尔 申鑫3-1击退武汉抢先机

莫雷洛过门将进空门难救卓尔 申鑫3-1击退武汉抢先机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19点45分,2017年中甲联赛第13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主队进攻效率很高,第37分钟劳尔回做球,张毅峰推射远角被孙寿博扑出,克莱顿打空门首开纪录。第48分钟克莱顿左路轻巧过掉张耀坤之后射门,球被孙寿博扑出,张毅峰中路补射得分。第72分钟潘超然在右路启动,连过三人后射门得分,申鑫3比0领先。第78分钟申鑫的西班牙后卫劳尔吃到两黄被罚下场。第85分钟武汉队后场长传,莫雷诺挑球过掉出击的国威,接着打空门扳回一球。最终10人作战到底的上海申鑫主场3比1战胜武汉卓尔,以23分超越北京人和,排名升到联赛第二。

  本场之前两队同积20分,申鑫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三,武汉第四。今天白天上海全境遭遇暴雨袭击,晚间部分地区的雨势依然很大,金山就在其中。开场后客队的进攻威胁明显超过主队,三名外援颇为抢眼。第3分钟,租借去武汉的前上港翼锋埃弗拉左路送球,聂傲双30米外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分钟李智超左路策动进攻,约翰逊在申鑫禁区里得球,接着扣过扑上来的赵作峻,可惜他的近距离射门被国威扑了一下后没收。第16分钟约翰逊右侧送球,莫雷诺接球强行转身扫射,球被国威奋力扑出!

  第18分钟莫雷诺中场送出妙传,约翰逊甩开许小龙的纠缠单刀杀向禁区,国威及时出击,舍身把球扑出!但国威也在碰撞中右膝受伤倒地,好在短暂治疗后又重新起身再战。不过比赛打到第22分钟时,国威请求队医再次进场治疗。第26分钟莫雷诺在中圈附近把比罗比罗扫倒吃到黄牌。第28分钟赵作峻踢倒带球反击的埃弗拉吃到黄牌。第29分钟武汉队右路姚翰林送出妙传,埃弗拉中路得球形成单刀,但他着急射门被国威扑住。

  虽然申鑫一直在努力进攻,但打到30分钟楞没有一脚实质射门。第34分钟顾斌才贡献了一脚打偏出界的远射。第37分钟局面被动的申鑫意外进球,劳尔在对方禁区内往外送球,张毅峰跟上打远角射门,孙寿博奋力把球扑到另一侧,正好埋伏在那的克莱顿轻松把球推进,1比0,上海申鑫领先!但武汉队险些在最短时间内扳平比分,第38分钟埃弗拉禁区外送球,约翰逊杀入禁区弹射,球又被国威神奇扑出!武汉队开出左路角球,莫雷诺头球顶高。

  第40分钟姚翰林在中圈弧内踢了比罗比罗一下,但接着他吃到黄牌,姚翰林对这个判罚不理解。第42分钟李智超一脚踢翻打算拉球过人的克莱顿,李也吃到黄牌。第43分钟姚翰林禁区外远射被国威后仰打出界外。第45分钟申鑫在武汉队禁区外连续出脚配合,最后是孙一凡得球杀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孙寿博扑出界外,角球开出,张毅峰中路头球偏出。

  中场休息两队没有换人,但此时雨势再次加大。第48分钟克莱顿左路带球长驱直入,他轻巧过掉张耀坤之后射门,球被孙寿博扑出,张毅峰跟进补射得分,2比0!第50分钟申鑫前场形成三打四,但顾斌接到克莱顿送球后,中路扫射打高出界。第53分钟武汉队左路送球,莫雷诺高难度飞身撩射被国威把球扑出。第55分钟孙寿博飞身把球申鑫右路传球挡出,比罗比罗抢在孙寿博起身前抽射偏出!

  第56分钟比罗比罗劲射打在李超要害部位,后者在地上躺了一会缓和过来。第51分钟张耀坤突然倒地不起,看起来他难以坚持,武汉队阵中另一老将艾志波出场将其替换。第64分钟张煜东和罗毅为争一个球,两人形成对铲场面,罗毅一时倒地不起,而张煜东裹在护腿板上的球袜也被铲破了。第69分钟申鑫用潘超然换下今天进球的张毅峰。第71分钟劳尔被追罚黄牌。

  第71分钟武汉队连换两人,黄希扬换下姚翰林,康振捷换下约翰逊。第72分钟刚出场的潘超然打进相当精彩的进球,他在右侧开始启动,先过掉黄博文,再过掉黄希扬,接着避开艾志波的封堵,推射球门右下角得分,3比0!第74分钟比罗比罗接右路送球,中路拉开角度打门稍稍打偏。第75分钟武汉队险些进球,但康振捷过掉门将国威之后,也失去了射门角度。

  第78分钟武汉队在申鑫后场犯规,但申鑫中卫劳尔却突然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西班牙人表示非常不可思议。慢镜头显示劳尔大概要和裁判理论什么,结果吃到的第二黄。而裁判在出第二黄时,显然忘记劳尔已经有一黄在身,经过武汉队员提醒才想起来。

  申鑫必须做调整,第80分钟14号林嘉豪换下顾斌。第85分钟武汉队终于把握住一次机会,武汉队后场长传,莫雷诺挑球过掉出击的国威,接着打空门得分,1比3!第89分钟张煜东防守犯规吃到黄牌。比赛补时长达6分钟。第92分钟申鑫用季俊换下张煜东。最终10人作战到底的上海申鑫主场3比1战胜武汉卓尔,以23分超越北京人和,排名升到联赛第二。

  进球:

  第一球:第37分钟劳尔回做球,张毅峰推射远角被孙寿博扑出,克莱顿打空门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48分钟克莱顿左路轻巧过掉张耀坤之后射门,球被孙寿博扑出,张毅峰中路补射得分。

  第三球:第72分钟潘超然在右路启动,连过三人后射门得分。

  第四球:第85分钟武汉队后场长传,莫雷诺挑球过掉出击的国威,接着打空门扳回一球。

  黄牌:

  10-莫雷诺(武汉卓尔)26分钟

  3-赵作峻(上海申鑫)28分钟

  8-姚翰林(武汉卓尔)40分钟

  9-李智超(武汉卓尔)42分钟

  5-劳尔(上海申鑫)71分钟,78分钟

  24-张煜东(上海申鑫)89分钟

  红牌:

  5-劳尔(上海申鑫) 78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鑫:27-国威;3-赵作峻,4-张毅峰(7-潘超然 69分钟),5-劳尔,6-顾斌(14-林嘉豪 80分钟),10-比罗比罗,18-叶重秋,21-许小龙,23-克莱顿,24-张煜东(9-季俊 92分钟),28-孙一凡

  武汉卓尔:23-孙寿博;2-黄博文,5-张耀坤(4-艾志波 51分钟),6-李超,7-罗毅,8-姚翰林(14-黄希扬 71分钟),9-李智超,10-莫雷诺,17-埃弗拉,20-聂傲双,30-约翰逊(13-康振捷 71分钟)

  (孟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