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刚要起势却遭一闷棍 连续错失单刀受惩罚

卓尔刚要起势却遭一闷棍 连续错失单刀受惩罚

北京时间6月10日,中甲联赛第十三轮,武汉卓尔客战上海申鑫,这是中超第一集团的一场直接对话。最终,卓尔在客场被申鑫连入三球,1-3完败于对手,连胜终止。球队重回正轨的良好势头再遭打击。

  气势汹汹的卓尔在此前4轮比赛中3胜一平,一度冲到了积分榜第4位,进入冲超第一集团。今天面对上海申鑫,卓尔也在比赛一开始就反客为主,气势十足。卓尔在比赛的前30分钟大举压上,对申鑫球门形成围攻之势,创造了至少3次单刀机会,可惜约翰逊等人连续将机会挥霍。第37分钟,申鑫的一次精妙配合撕开了卓尔的防线,率先取得进球。这粒进球也改变了比赛的走势。下半场比赛久攻不下的卓尔越发急躁,被申鑫抓住机会打成了两次反击,比赛也失去悬念。

  在足球场上错失良机就要遭到惩罚,卓尔在上半场错失的3次单刀使他们最终遭遇惨败。卓尔的连胜势头也被申鑫无情的迎头一击。申鑫借这场胜利跃居积分榜第2,而卓尔则没有把握机会。想要继续保持冲超的强势,卓尔就必须加强把握机会的能力,像今天这样的错误应避免再犯。

  (M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