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莫雷洛梅开二度埃弗拉戏耍门将 武汉3-1力克大连超越

莫雷洛梅开二度埃弗拉戏耍门将 武汉3-1力克大连超越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7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第14轮继续展开剩余的较量,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大连超越队。开场第6分钟,武汉卓尔队的莫雷洛将姚翰林创造的点球轻松罚进。第32分钟,莫雷洛中场一记吊射擦着门柱偏出,卓尔队错失扩大战果的良机。第50分钟,大连超越队利用角球由董志远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仅仅1分钟后,莫雷洛门前垫射入网再次将比分改写为2比1!第94分钟,17号埃弗拉将比分锁定在3比1。最终,武汉卓尔队在主场3比1击败大连超越队。


上轮客场在雨中不敌上海申鑫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唐尧东及时对球队进行了总结。在本周的训练中,唐尧东特别要求前场球员在遇到机会时沉着冷静,把握好门前的机会,同时后场球员在防守时要高度集中注意力。由于上轮失利后,武汉卓尔队没有抓住机会进一步提升中甲排名,因此本轮主场迎战大连超越队的较量十分关键,此战只有取胜才能进一步咬紧第一集团。而大连超越队在上轮输给同城对手大连一方队后,积分也没有太大变化,继续排名中甲中游。


晚上19点30分,比赛准时打响,武汉卓尔队率先开球。上半场第6分钟,姚翰林带球突入禁区后反复扣球过对方后卫,结果在第二次过掉对方后卫后被对手铲倒,来自北京的主裁判刘钊果断判罚了点球,10号莫雷洛主罚轻松骗过大连超越队门将崔凯,武汉卓尔队很快便以1比0领先大连超越队。比分领先后,武汉卓尔队越战越勇。第15分钟,大连超越队用18号范培培换下了U23小将31号洪有鹏。两分钟后,武汉卓尔队觅得机会,黄博文接莫雷洛的秒传后带球进入禁区,随后他又将球分给约翰逊,后者顺势一脚射门,皮球被超越队后卫挡出。第19分钟,武汉卓尔队卷土重来,17号埃弗拉接中场队友的一记高空球后几乎形成单刀,大连超越队门将崔凯及时出击将埃弗拉逼到禁区边缘,埃弗拉将球捅到中路,对方后卫解围将球踢还给埃弗拉,后者再次横向带球连续过人准备射门时,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


随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两队都在耐心寻找机会。第27分钟,莫雷洛中场接队友秒传后甩掉对方后卫带球突入,他将球分给后插上的埃弗拉,结果后者在趟球时力量稍大,皮球被门将崔凯抢先得到。仅仅5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差点改写比分,大连超越队前场进攻被拦截后,武汉卓尔队发动反攻,10号莫雷洛边路带球刚刚过中线,看到对方门将崔凯站位靠前,果断选择了一脚吊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擦着门柱偏出底线。第33分钟,罗毅大脚将球分到左路,黄博文得球后向中路带了两边后起脚远射,皮球再次稍稍偏出门柱。随后双方再次进入阵地战,两队在中场积极拼抢。第45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姚翰林巧妙的将球挑过人墙给17号埃弗拉,后者倚靠对方后卫一脚抽射,皮球偏出大门。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武汉卓尔队1比0暂时领先大连超越队。


下半场一开始,大连超越队再次换人,29号盛军替下19号郑剑锋。第49分钟,刚刚替上场的盛军在右路得球后下底传中,卓尔队后卫头球将球顶出底线。紧接着,大连超越队刚刚开出角球,场外响起一声野哨,皮球飞到后门柱,20号董志远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大连超越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然而好景不长,距离大连超越队扳平比分不到1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圈开球后发动快攻,10号莫雷洛接队友传中球后垫射,皮球尽管被崔凯扑了一下但是仍然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武汉卓尔队很快将比分再次以2比1超出。第52分钟,卓尔队中场直传身后球,17号埃弗拉反越位获得单刀,他晃过门将崔凯后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艰难射门,皮球偏出门柱。此后,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打出一波小高潮,第56分钟,10号莫雷洛边路得球后横向带球,他将球分给8号姚翰林,后者不停球直接推射,皮球划出一道外弧线稍稍偏出门柱。2分钟后,莫雷洛和埃弗拉连续在禁区内射门未果,皮球到了禁区外的李智超脚下,后者右脚一扣左脚抡起一脚劲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了底线,武汉卓尔队再次错失进球良机。


精彩还在继续,第68分钟,莫雷洛带球过程中将球向前直塞,后插上的埃弗拉利用速度甩过后卫起脚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外侧弹出底线。随后武汉卓尔队换人,13号康振捷换下30号约翰逊。第77分钟,莫雷洛反越位带球突入禁区后被对方后卫抢先出脚破坏出底线。2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8号姚翰林带球长途奔袭,他到了禁区前沿后想传出一记身后球,结果皮球被超越队后卫碰了一下,门将崔凯抢在莫雷洛前面将皮球揽入怀中。此后,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还有多次机会,但是均为把握住。第87分钟,埃弗拉前场带球斜传给右路无人盯防的莫雷洛,结果莫雷洛慢了半拍没有赶到。随后,姚翰林体力不支被3号韩轩换下。第91分钟,10号莫雷洛在已经单刀的情况下想把球横拨给埃弗拉,结果皮球被大连超越队后卫拦截,武汉卓尔队又一次浪费了得分良机。第94分钟,17号埃弗拉利用个人技术突破到禁区内后晃过后卫右脚劲射,皮球穿越崔凯把守的大门,武汉卓尔队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比1。重新开球1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在主场浪费了大把机会后最终以3比1击败大连超越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第89分钟 3-韩轩)、23-孙寿博、2-黄博文、5-张耀坤、6-李超、7-罗毅、9-李智超、10-莫雷洛、17-埃弗拉、20-聂傲双(第65分钟 14-黄希扬)、30-约翰逊(第70分钟 13-康振捷)


大连超越队:5-薛亚男、1-崔凯、14-胡兆军(第76分钟 37-谢兆宇)、15-吾提库尔-艾山、16-福尔曼、19-郑剑锋(第46分钟 29-盛军)、20-董志远、21-刘禹辰、28-张健、31-洪有鹏(第15分钟 18-范培培)、33-王宏有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