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唐尧东:将胜利献给天下父亲 不满意大把浪费机会

唐尧东:将胜利献给天下父亲 不满意大把浪费机会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7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第14轮全部结束,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大连超越队。上半场第6分钟,姚翰林突破到对方禁区内被铲倒,莫雷洛主罚点球破网。第32分钟,又是莫雷洛在中场一记吊射,皮球擦着门柱偏出底线。第50分钟,大连超越队利用角球由董志远头球扳平比分。仅仅1分钟后,莫雷洛门前垫射为主队再次超出比分。伤停补时阶段,埃弗拉利用个人技术将比分锁定在3比1!最终,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3比1战胜大连超越队。


比赛结束后,大连超越队主教练鲁斯米尔首先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一上来就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为什么中国足球联赛的新闻发布会都是一个问题,问主教练对这场比赛有什么看法。”接下来,他自己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今天的天气也比较闷热,我们一直在努力的去踢一场好球,但是今天我们的对手表现得非常好,我要向他们表示祝贺。”谈到这场失利,鲁斯米尔表示责任在于自己。他说:“这场比赛输了,作为主教练我难逃其责,一定是哪里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如果球队赢球了,那一定是球员们的功劳,除此之外我们有两名球员因为累积4张黄牌停赛,他们的缺席对球队也是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再次祝贺我们的对手武汉卓尔队,期待我们下半年在大连相见。”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鲁斯米尔开玩笑对主持人说能不能在现场再坐着休息一会儿,主持人告知马上要进行主队新闻发布会,这时鲁斯米尔才笑着离开坐席,并向在场媒体表示:“下半年大连再见。”


随后,主队武汉卓尔队的主教练唐尧东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唐尧东首先祝父亲节的父亲们节日快乐,随后他表示:“虽然比赛取得了胜利,但是我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对方是一支北方球队,在外援缺席的情况下,又不适应武汉的炎热天气,而我们队又在比赛中浪费了大把的机会,在这一点上我认为队员们在把握机会能力上还是有所欠缺,如果对手是一支强队,那我们还怎么去赢得比赛。”此外,唐尧东还表示,“在下半场队员们的体力消耗很大,回去后我们会对比赛进行复盘,争取让球队能够进步并且得到改观。”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