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半场沉闷莫雷洛点球绝杀客家 武汉1-0艰难小胜梅州

半场沉闷莫雷洛点球绝杀客家 武汉1-0艰难小胜梅州

北京时间7月8日,2017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第17轮点燃战火,连续征战两轮客场之后,武汉卓尔队终于回到主场迎战梅州客家队。上半场双方踢得较为沉闷,两队并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0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未变。下半场卓尔队换上埃弗拉后稍有起色,但是始终未能取得进球。第88分钟,梅州客家队后卫禁区内手球犯规,莫雷洛操刀主罚点球命中,武汉卓尔队凭借此球,1比0艰难战胜梅州客家队。


连续两轮客场艰难战平弱旅后,武汉卓尔队的冲超形势不容乐观。上轮在最后时刻利用点球战平保定容大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唐尧东也是十分生气,他在赛后直接表示:“我是来解决问题的,现在问题没有得到解决,那就请俱乐部寻找能够解决问题的人来。”话一出口,外界纷纷猜测唐尧东是否会要主动请辞。本轮,武汉卓尔队的对手是梅州客家队,在上半程联赛中,卓尔队曾客场1比2负于对手,赛后卓尔俱乐部解雇了时任主教练费拉拉。本轮联赛卓尔队在首发阵容上也有所变化,预备队联赛表现出色的13号康振捷取代了17号埃弗拉进入先发,7号罗毅由于累计黄牌停赛,新援38号李俊锋继续首发登场。


比赛开始不到两分钟,梅州客家队9号杰帕带球到禁区前沿后过掉了卓尔队一名防守球员后果断射门,皮球被孙寿博扑了一下,紧接着皮球被卓尔队后卫抢先解围。稳住阵脚后,武汉卓尔队在第5分钟开始发威,8号姚翰林接队友过顶传球后几乎形成单刀,他进入禁区后起左脚劲射,可惜皮球打在边网上。此后十分钟,双方的攻防节奏都很慢,两队你来我往并没有形成绝对的得分机会。第21分钟,梅州客家队率先换人,21号谭家军换下16号郭靖。一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在左路下底逼得一个角球。角球开到前点被卓尔队球员顶了一下后,梅州客家队守门员侯宇双拳将球击出危险区域。


第25分钟,武汉卓尔队13号康振捷右路起球传中,30号约翰逊转身停球没有停好,梅州客家队后卫大脚解围又将球踢在队友身上弹回,好在他的反应及时第二次将球破坏掉。第30分钟,梅州客家队在中场犯规,主裁判暂停了比赛,并叫双方队员到场边进行补水,一分钟后比赛重新恢复。第34分钟,武汉卓尔队在右路觅得机会,莫雷洛秒传直塞球到禁区内,可惜康振捷与李俊锋跑重了位,皮球被梅州客家队后卫桑科抢先踢出底线。两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卷土重来,8号姚翰林在边路带球突然横向内切后起左脚兜出一记弧线球,可惜皮球碰到对方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38分钟,梅州客家队角球开到前点,24号杨文吉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武汉卓尔队界外球由李俊锋掷到禁区内,8号姚翰林秒传到禁区内,10号莫雷洛第一下没有停好,他下意识的捅射,皮球被门将侯宇挡出,紧接着莫雷洛补射又一次被侯宇扑出,莫雷洛第三次射门皮球偏出门柱。


下半场一开始,武汉卓尔队17号埃弗拉便替下了13号康振捷,同时梅州客家队也用李智朗换下了唐德超。第48分钟,梅州客家队任意球被断,武汉卓尔队快速反击,莫雷洛、埃弗拉和约翰逊三箭齐发,最后埃弗拉的一脚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此后武汉卓尔队逐渐占据场上主动权,埃弗拉上场后卓尔队的进攻明显好于上半场。第57分钟,梅州客家队中场直塞身后球,卓尔队门将孙寿博及时出击将球得到。三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发动进攻,17号埃弗拉右路起球传到禁区后点,30号约翰逊快速插上垫射没有吃准部位,皮球稍稍偏出大门。


第64分钟,杰帕突破为梅州客家队赢得禁区前偏右侧任意球机会,12号姚均晟直接射门皮球高出门楣。3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再次换人,14号黄希扬换下表现不佳的9号李智超。第70分钟,梅州客家队外援8号德布勒千里走单骑,他从中场边路带球一直突入禁区并过掉卓尔队防守球员后起脚射门,幸亏卓尔队门将孙寿博表现出色将球扑下,否则恐怕主队城门就此不保。第75分钟,武汉卓尔队莫雷洛接界外球后回做给黄希扬,后者果断起脚远射,皮球被门将侯宇托出横梁。


第83分钟,埃弗拉拿球进入禁区后晃掉梅州队后卫起脚射门,门将侯宇侧扑将球封出底线。四分钟后,卓尔队换上最后一人,26号刘云换下30号约翰逊。随即,卓尔队发球后发动快攻,8号姚翰林过掉防守球员后带球沿着底线带球传中,可惜中路没有卓尔队球员包抄到位。第88分钟,17号埃弗拉左路拿球果断过人突入禁区下底传中,结果梅州客家队后卫不慎手球,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10号莫雷洛主罚中路破网,武汉卓尔队1比0领先梅州客家队。与此同时,第四官员举起4分钟的补时牌。第92分钟,梅州客家队进攻到禁区内,幸亏孙寿博表现出色将球没收。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小胜梅州客家队,艰难全取3分。


双方首发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23-孙寿博、2-黄博文、5-张耀坤、6-李超、9-李智超(第67分钟 14-黄希扬)、10-莫雷洛、13-康振捷(第46分钟 17-埃弗拉)、20-聂傲双、30-约翰逊(第87分钟 26-刘云)、38-李俊锋


梅州客家队:3-桑科、22-侯宇、6-石鸿俊(第78分钟 23-陈建龙)、8-塞尔戈-德布勒、9-杰帕、11-张宏疆、12-姚均晟、16-郭靖(第21分钟 21-谭家军)、18-霍亮、24-杨文吉、29-唐德超(第46分钟 27-李智朗)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