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唐尧东结束101天卓尔生涯 组队思路不统一致分手

唐尧东结束101天卓尔生涯 组队思路不统一致分手

唐尧东卸任

  特约记者堂风报道 又是争议判罚,又是最后时刻点球。8日晚,凭借莫雷诺在补时阶段的点球命中,武汉卓尔在主场艰难地以1比0战胜了排在积分倒数第四的梅州客家,暂时咬住了与前四名的积分差距。而比比赛结果更让武汉球迷揪心的是,球队又换帅了———第三轮接棒费拉拉的唐尧东也下课了,球队帅印由老唐入驻时带来的助手陈洋接手。

  关键判罚,再惹争议

  在前两轮连续与丽江、容大战平后,卓尔再次陷入了“遇弱不强”的怪圈。对于一支志在冲超的大投入球队来说,如此发挥实属失常。回到主场与梅州客家的比赛,卓尔主动做出了改变,首发中拿下了外援三叉戟之一的埃弗拉,派上了预备队最佳射手康振捷。不过,此举收效甚微,卓尔虽然在场面稍微占据主动,但是很难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两队慢节奏的比赛让球迷不停呼喊“跑起来!跑起来!”———唐尧东中途接手卓尔后,指出球队的最大问题就是打得太慢,反抢不积极。

  比赛来到最后15分钟,卓尔突然加快了进攻的节奏,黄希扬、埃弗拉先后两脚射门差点破门,随后埃弗拉在第88分钟左路传中,主裁判判罚梅州队禁区内手球,点球。卓尔队头号射手莫雷诺顶住压力操刀命中,最终1比0战胜梅州。本轮过后,卓尔积28分排在第五,与积分榜第二名的北京人和还差5分。

  又是最后时刻的点球,又产生了巨大争议,最近两轮卓尔似乎总和争议判罚脱不开干系,而且都是获利方。仔细观察与梅州队第88分钟的点球,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出,埃弗拉在禁区左侧突破传中时,皮球碰到了梅州队18号球员霍亮的手臂并发生了折射。只不过,由于点球判罚的时间在最后时刻,梅州队上下对此判罚非常不满意。赛后,梅州队主帅曹阳并未参加新闻发布会,取而代之的是球队领队陈伟浩,而他只留下了一句话就离开发布会现场了,“我觉得记者大家都是明白人,我今天不说什么。”

  尽管梅州客家队对裁判的判罚怒气冲冲,但让武汉球迷哭笑不得的是,上半程卓尔客场1比2不敌客家后,费拉拉下课,唐尧东接任,而下半程卓尔主场一球小胜客家队后,唐尧东也下课了。

  陈洋马永康,移植国字号

  早在上一轮与保定容大比赛结束后,唐尧东就暗示了自己会离开卓尔,“我是来解决问题的,但现在问题没能解决。既然解决不了问题,那就希望俱乐部找一个有能力解决问题的人,来带领队伍前进。”在上周的日常训练中,唐尧东也并未出现,而是由助教陈洋带领。在与梅州比赛过程中,唐尧东更是在座位上坐了90分钟未动身,全场由陈洋代理指挥。

  走,还是不走?闹了一周后,9日,唐尧东离队的消息获得官方宣布。卓尔俱乐部在通告中表示,“唐尧东先生自本赛季联赛第三轮起担任球队主教练,率领球队共征战联赛、足协杯赛等各项赛事16场,取得了8胜、3平、5负的成绩。虽然所取成绩与俱乐部既定目标有所差距,但其对俱乐部所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队长姚翰林在接受采访时说:“感谢唐导这几个月的付出。”显然这是对唐尧东离别的祝福。唐尧东自己也在赛后表示:“我要感谢俱乐部、媒体、球迷的支持,祝卓尔队在以后取得更好的胜利,用一场又一场胜利回报大家。”

  从3月30日俱乐部官宣上任到7月9日宣布离任,唐尧东执教卓尔仅101天。据了解,双方在组队思路不一致的情况选择分手,在唐尧东执教的15轮联赛中,卓尔取得了8胜3平4负的成绩,但是这与球队冲超的要求还相去甚远,不管是俱乐部、球员、教练还是球迷对这个成绩显然都不满意。

  唐尧东离任后,谁带领卓尔在接下里13场比赛中成为了外界关心的话题。就目前的形势来看,由他带来卓尔的助教陈洋接过了教鞭,教练组同时补进了前女足助教马永康,另外,在2016年陈洋执教U22国家队时,马永康是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