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中甲点球数据:卓尔获点最多 一方命中率太惨淡

中甲点球数据:卓尔获点最多 一方命中率太惨淡

目前,中甲联赛已经结束了17轮比赛的争夺。在前17轮比赛中,共产生了58粒点球,其中罚进40球,罚进率为69%。武汉卓尔获得点球数最多,共获得8粒点球,其次是保定容大和深圳佳兆业,都获得了6粒点球。

球队点球数据

而罚中点球数最多的球队是武汉卓尔,共罚进6粒点球,罚进率最高的球队是北京人和、青岛黄海、北京北控和杭州绿城,罚进率都是100%,而罚进率最低的球队是大连一方,只有20%。

球员点球数据

球员点球数据

而在球员方面,本赛季共有28名球员主罚了点球。像莫雷罗、普雷西亚多等球员都是球队的唯一点球手。本赛季,莫雷罗已经罚了8粒点球,命中6粒,普雷西亚多罚了6粒点球,命中5粒。值得一提的,大连双雄的三名球员的命中率都是0,一方的穆谢奎主罚3粒点球,无一命中,而超越的博季奇和薛亚楠都是主罚一次,没能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