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莫雷洛力挽狂澜连扳两球 神经刀卓尔主场2-2毅腾

莫雷洛力挽狂澜连扳两球 神经刀卓尔主场2-2毅腾

北京时间7月22日19点30分,2017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展开了第19轮角逐,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浙江毅腾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第72分钟,皮奥瓦卡里为浙江毅腾队首开记录,仅仅2分钟后,卡斯特伦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76分钟,莫雷洛任意球直接破门为武汉卓尔队扳回一球。第81分钟,又是莫雷洛接队友的任意球头球破门,武汉卓尔队将比分顽强的追回到2比2!最终,90分钟战罢后,武汉卓尔队与浙江毅腾队2比2握手言和,双方各取一分。

  上轮客场战胜北京北控队后,武汉卓尔队想要乘胜追击夺取三连胜,而浙江毅腾队也不希望在客场束手就擒。从两队排兵布阵来看,武汉卓尔队小将聂傲双因累计黄牌而停赛,18号宋志伟继续坐镇后腰。浙江毅腾队头号射手奥古斯托同样累计黄牌而停赛,因此,毅腾队本场比赛只有两名外援出战。两队在上半程交锋中,浙江毅腾队2比1击败了武汉卓尔队,所以本轮客场作战,毅腾队在心理上占据了优势。但是从两队最近的表现状态来看,武汉卓尔队同样不落下风。

  比赛开始后,两队很快进入到比赛节奏。第6分钟,武汉卓尔队莫雷洛前场头球做给边路的李俊锋,后者停球后传出一记45度传中,可惜浙江毅腾队后卫抢在莫雷洛之前头球解围。此后不久,埃弗拉接莫雷洛的秒传进入禁区后,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没能第一时间完成射门,卓尔队再次错失一次良机。第12分钟,浙江毅腾队在前场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7号卡斯特伦选择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4分钟,李智超在中圈附近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7分钟,武汉卓尔队萨米尔在中场突然加速巧妙过人后直奔禁区,到了禁区前沿他秒传给莫雷洛,后者下底回传给中路,可惜武汉队没有球员包抄到位。仅仅2分钟后,浙江毅腾队便制造出威胁,16号刘小龙左路突入禁区后横传,埋伏在禁区中路的29号皮奥瓦卡里顺势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

  第22分钟,浙江毅腾队后场犯规,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10号莫雷洛助跑后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此后双方在中场附近展开争夺,两队都没有形成绝好机会。第30分钟,裁判示意双方球员到场边补水。第34分钟,浙江毅腾队打反击,18号刘越带球到禁区前沿起右脚射弧线,皮球碰到卓尔队后卫腿上后飞出底线。第40分钟,武汉卓尔队6号李超中场传球失误,浙江毅腾队断球打反击,7号卡斯特伦在右路带球进入禁区后准备人球分过时被卓尔队罗毅识破并瓦解了这一次反击。仅仅2分钟后,浙江毅腾队在前场又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7号卡斯特伦直接将球射向远角,守门员孙寿博注意力非常集中奋力将球扑出。上半场最后时刻,两队各获得了一次好机会,先是浙江毅腾队29号皮奥瓦卡里从边路带球到禁区后突然横向内切射门,皮球被门将孙寿博得到。紧接着武汉卓尔队打快攻到对方禁区内,10号莫雷洛一脚劲射远角偏出。两分钟补时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比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51分钟,浙江毅腾队前场边路大力开出界外球到禁区内,就在卓尔队球员大意之时,浙江毅腾队29号皮奥瓦卡里突然插出来头球一蹭,幸好门将孙寿博站位不错将球得到。仅仅2分钟后,浙江毅腾队快速发出界外球,7号卡斯特伦果断下底传中,可惜皮球从门前滑过而没有球员能够触碰到,武汉卓尔队逃过一劫。第55分钟,卓尔队攻到前场,10号莫雷洛接队友高传球后头球做给萨米尔,后者不等停球直接抡起一脚射门,皮球被毅腾队门将郭纯泉扑住。第59分钟,武汉卓尔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13号康振捷换下9号李智超。

  第68分钟,埃弗拉在边路逼得一个角球,姚翰林起球到中路无人顶到,皮球从另一边出了边线。2分钟后,姚翰林接队友长传球后从左路传中,17号埃弗拉头球顶出一记抛物线,皮球被门将郭纯泉得到。第72分钟,浙江毅腾队29号皮奥瓦卡里中场接队友秒传后突然加速一路狂奔,到了禁区后第一脚射门被门将孙寿博挡出,紧接着皮奥瓦卡里补射入网,浙江毅腾队客场1比0领先。然而仅仅2分钟后,浙江毅腾队趁热打铁,武汉卓尔队中场出现失误,浙江毅腾队7号卡斯特伦拿球后带入禁区射远角,皮球穿过孙寿博的指尖从远门柱破门,浙江毅腾队2比0领先武汉卓尔队。虽然连失两球,但是武汉卓尔队还没有放弃,第76分钟,毅腾队后场犯规,武汉卓尔队获得前任任意球,10号莫雷洛瞄准远角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直窜球门右下角入网,武汉卓尔队将比分扳成1比2!

  比赛重新开始后,武汉卓尔队的攻势依然不减。第81分钟,武汉卓尔队再次前场任意球,8号姚翰林将球开到禁区内,10号莫雷洛头球顶向远门柱,皮球飞入网窝,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顽强的将比分扳成2比2平。此后,武汉卓尔队继续加强攻势,而浙江毅腾队有意放慢比赛节奏。第90分钟,莫雷洛在对方禁区内接队友的传球后被断,莫雷洛向裁判示意对方手球,裁判没有理会。伤停补时4分钟后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2战平浙江毅腾队。

  双方首发出场名单: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第91分钟 4-艾志波)、23-孙寿博(GK)、5-张耀坤、6-李超、7-罗毅、9-李智超(第59分钟 13-康振捷)、10-莫雷洛、16-萨米尔(第73分钟 26-刘云)、17-埃弗拉、18-宋志伟、39-李俊锋

  浙江毅腾队:5-于涛、1-郭纯泉(GK)、6-何杨、7-卡斯特伦(第87分钟 23-范洋)、10-季晓宣、16-刘小龙、18-刘越、24-王凯(第92分钟 3-郝强)、27-李健、29-皮奥瓦卡里、60-迪力夏提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