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陈洋:满意全队表现 卓尔正朝正确方向前进

陈洋:满意全队表现 卓尔正朝正确方向前进

北京时间8月12日,58同城2017中甲联赛第21轮烽火重燃,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武汉体育中心迎战领头羊大连一方队。开场第4分钟,武汉卓尔队禁区内犯规,大连一方队老将周挺利用点球首开记录。第15分钟,武汉卓尔队头号射手莫雷洛突入禁区后一记吊射破门,将武汉卓尔队的比分扳成1比1平。全场比赛的最后时刻,萨米尔突入禁区被大连队后卫绊倒,主裁判毫无表示引起卓尔队不满。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后,大连一方队主教练卡罗简单的表示:“双方在战术上都有一些变化,两队在场上的对抗性很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陈洋在赛后表扬了全队的表现,他说:“非常感谢我的队员,在面对领头羊大连队的时候拼尽全力,特别是在战术方面,全体队员都坚决执行,哪怕比分在落后时,队员也是在按部就班的执行既定战术,整体后防线也基本限制了对方外援的发挥,整场比赛可以说是我们占据了主动,只是队员在把握机会方面还是稍有欠缺,同时在运气方面也差了一些,总之我们卓尔队不会因为一场胜利而狂喜,也不会因为一场失利而自卑,现在球队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在发展。”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