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萨米尔开胡莫雷洛梅开二度 武汉3-1新疆赢久违胜利

萨米尔开胡莫雷洛梅开二度 武汉3-1新疆赢久违胜利

北京时间8月20日,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上轮主场遗憾战平领头羊的武汉卓尔队继续坐镇主场武汉体育中心迎战新疆体彩队。上半场第21分钟,下半程新加盟的外援萨米尔一脚打破僵局,第33分钟,莫雷洛利用点球锦上添花。3分钟后,新疆体彩队同样获得点球,可惜伊科拉的射门被卓尔队门将孙寿博准确扑出。下半场第75分钟,伊科拉为新疆体彩队扳回一球。然而仅仅3分钟后,莫雷洛门前补射为武汉队再入一球。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武汉卓尔队主场3比1战胜了新疆体彩队。


上轮战平领头羊大连一方队后,武汉卓尔队与冲超集团的差距进一步拉大,冲超也变得渐行渐远。本轮武汉卓尔队的对手是新疆体彩队,对这支球队武汉卓尔队并不陌生,因为它的前身是湖北华凯尔队。虽然球队早已经迁徙新疆,但是这支球队中有将近一半的球员都是出自湖北,例如队长蔡曦,周恒、吴鹏、徐擎等都是前光谷时期的球员,还有门将丁润山、宋勰、严智宇等也都是前湖北队球员。虽然两队的关系“不一般”,但是在赛场上,双方都各为其主。在上半程联赛中,武汉卓尔队曾客场4比2击败了对手,此役回到主场作战,卓尔队肯定不想错失3分。而对于新疆体彩队而言,虽然在名义上是“客场”作战,但是对主帅李军来说,回到了武汉比赛,不存在客场之说,这里也是新疆队的主场。


晚上19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然而仅仅48秒钟,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10号莫雷洛在前场反抢到皮球后交给萨米尔,后者得球后带到禁区前沿起左脚劲射,皮球被门将丁润山扑出底线。随后新疆体彩队发动了一波攻势,但是只开花不结果。第8分钟,新疆体彩队在中场由吴鹏传出一记身后球,卓尔队门将孙寿博抢在伊科拉之前将球得到。第14分钟,新疆体彩队后场传球失误,皮球被莫雷洛抢下发动反攻,可惜卓尔队组织二次进攻时,莫雷洛越位。第21分钟,武汉卓尔队在前场的不懈努力终于转换为进球,莫雷洛逼抢成功后将球分给埃弗拉,后者带球扯边路下底传中,中路及时跟进的16号萨米尔射远角入网,武汉卓尔队1比0领先新疆体彩队。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在场面上失误较多,局面比较沉闷。第33分钟,武汉卓尔队中路起高球长传找前点的莫雷洛,莫雷洛背对球门头球回做给埃弗拉,后者抡起一脚抽射,皮球击中禁区内新疆队队长3号蔡曦的手臂,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10号莫雷洛轻松主罚命中,武汉卓尔队2比0领先新疆体彩队。比赛重新开始后,新疆体彩队发动反攻,第36分钟,客队边路起球传到禁区内,卓尔队后卫6号李超防守犯规,主裁判很快回赠了新疆体彩队一个点球,9号伊科拉主罚左路,武汉卓尔队门将孙寿博判断对了方向准确的将球扑出。此后,双方在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新疆体彩队后场犯规后围住主裁判理论,幸亏主裁判张晓晨手下留情。第42分钟,武汉卓尔队持续进攻,莫雷洛中场带球秒传给埃弗拉,后者得球后突入禁区起左脚劲射,皮球被丁润山扑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莫雷洛在争顶头球时犯规,主裁判张晓晨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补时2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带球两球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新疆体彩队22号严智宇左路秒传给禁区内的巴巴卡,后者射门皮球被卓尔队后卫破坏。随后双方在中场拼抢激烈,但是并没有形成绝对的良机。第59分钟,武汉卓尔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18号宋志伟换下4号艾志波。仅仅1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想发动快攻,10号莫雷洛一脚身后球准备送给埃弗拉,可惜皮球被新疆队后卫阻断。第64分钟,新疆体彩队右路徐擎突破后准备传中,可惜皮球被卓尔队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68分钟,武汉卓尔队7号罗毅在拼抢中受伤,随后被2号黄博文换下。第74分钟,武汉卓尔队在好不容易的几次反击中形成一次攻门,10号莫雷洛一脚远射,皮球被丁润生牢牢扑住。仅仅1分钟后,新疆体彩队扳回一球,9号伊科拉接队友秒传后倚住防守球员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孙寿博一脚越顶球,皮球擦着横梁飞入网窝,新疆体彩队客场1比2武汉卓尔队。比赛中圈开球后,武汉卓尔队继续加强攻势,第78分钟,卓尔队2号黄博文左路突破后起球传中,17号埃弗拉在禁区内回跑甩头攻门,皮球被丁润山扑了一下后脱手,门前反应敏捷的莫雷洛跟上补射入网,武汉卓尔队很快又以3比1领先新疆体彩队。


此后双方主教练调兵遣将,第83分钟,卓尔队用李智超换下了外援萨米尔。1分钟后,埃弗拉左路拿球快速下底准备射门,结果皮球抢先被门将丁润山拦截,然而丁润山本可以牢牢扑住皮球,却没想到出现了失误,皮球滚出了底线,武汉卓尔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场后,新疆体彩队没有给武汉卓尔队太好的射门机会。最终,下半场在补时3分钟后结束,武汉卓尔队主场3比1力克新疆体彩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23-孙寿博(GK)、4-艾志波(第59分钟 18-宋志伟)、5-张耀坤、6-李超、7-罗毅(第68分钟 2-黄博文)、10-莫雷洛、15-明天、16-萨米尔(第83分钟 9-李智超)、17-埃弗拉、20-聂傲双


新疆体彩队:3-蔡曦、1-丁润山(GK)、5-周恒、8-吴鹏、9-伊科拉、10-巴巴卡、11-徐擎、15-阿布都沙拉木(第82分钟 2-艾尔帕提)、20-宋勰、22-严智宇、35-亚力坤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