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缺少莫雷洛汉军无奇迹 卓尔主场0-2负深圳送还3分

缺少莫雷洛汉军无奇迹 卓尔主场0-2负深圳送还3分

北京时间9月3日,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展开最后三场较量,除了领头羊大连一方队与北京人和队之间的焦点之战外,武汉卓尔队主场与深圳佳兆业队的较量也同样引人关注。上半场开局阶段尽管卓尔队占据优势,但是最先破门的却是客场作战的深圳队。第40分钟,普雷西亚多操刀点球命中,第46分钟,阿布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球捅射将比分扩大为两球。下半场两队继续对攻,可是颗粒无收。最终90分钟战罢,武汉卓尔队主场0比2不敌深圳佳兆业队。


三天之前,国足就在武汉体育中心1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保留住了世界杯亚洲区十二强赛的一丝希望。今晚,武汉卓尔队也将在自己的主场武汉体育中心迎战深圳佳兆业队。不过在上一轮作客石家庄时,武汉卓尔队的外援17号埃弗拉在无球的状态下踩踏对方球员,赛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裁决,禁止埃弗拉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比赛六个月。因此,埃弗拉将提前告别本赛季中甲联赛。与此同时,另一名外援10号莫雷洛在上场比赛中吃到黄牌,他也因累计四张黄牌而无缘本场与深圳队的比赛。这样以来,武汉卓尔队本场比赛只有萨米尔一名外援可用。尽管如此,主教练陈洋还是希望本土球员能够在关键时候站出来,带领球队向胜利发起冲击。


开场仅仅一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卫出现严重失误,深圳队外援9号普雷西亚多抢到皮球后形成单刀,幸亏卓尔队门将孙寿博及时出击瓦解了这一次偷袭。一分钟后,武汉卓尔队进攻到前场,15号明天右路得球后斜插到禁区内右脚背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分钟,武汉卓尔队中路抢断后迅速发动反击,16号萨米尔秒传给边路,明天将球横敲后,姚翰林中路射门被门将关震扑出,15号明天紧跟着补射入网,可惜助理裁判认定明天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此后,武汉卓尔队的气势更加凶猛,而拥有三名外援同时在场的深圳佳兆业队只能依靠反击来威胁武汉队的防线。


第20分钟,深圳佳兆业队后场抢断后将球交给阿布,后者得球后突然变线向边路带球下底传中,可惜中路没有深圳队包抄的队员。三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发动快速反击,萨米尔和明天做出一个撞墙式配合,后者在突破时被29号王大龙连人带球铲倒,两人都痛苦的倒在了地上。主裁判认定此球没有犯规,双方队医各自对其治疗后,两人重新站了起来。第28分钟,深圳佳兆业队20号徐亮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0分钟,深圳佳兆业队进攻到前场,9号普雷西亚多倚靠着武汉队防守球员向禁区里突破,门将孙寿博出击了一半之时普雷西亚多意想不到的一脚捅射,孙寿博反应神速的侧扑将球封出,武汉卓尔队逃过一劫。4分钟后,武汉卓尔队获得了一次得分良机,8号姚翰林在禁区里接罗毅的边路下底横传后,面对门将关震一脚推射,皮球却高出门楣。


第37分钟,深圳佳兆业队9号普雷西亚多在禁区外横向带球突然起脚反向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回场内,阿布准备补射时又被卓尔队后卫李超及时破坏。第39分钟,深圳佳兆业队中场秒传给普雷西亚多,武汉卓尔队门将孙寿博出击将其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将孙寿博出示黄牌警告,9号普雷西亚多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武汉卓尔队主场0比1落后深圳佳兆业队。比分领先后,深圳佳兆业队气势越来越旺,不过武汉卓尔队也并未自乱阵脚。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深圳佳兆业队攻到前场右路,14号阿布接队友的传中后一脚捅射破网,深圳佳兆业队带着2比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前,武汉卓尔队用宋志伟换下了李超。第52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犯规,深圳佳兆业队开出一个战术任意球,皮球经过两次传递后到了禁区内,好在深圳队最后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深圳队继续快速反击,14号阿布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58分钟,武汉卓尔队也获得一次绝好机会,7号罗毅边路起高球到禁区内,16号萨米尔几乎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起脚撂射,结果这一腿抡空了,皮球被门将关震得到。随后一段时间,深圳佳兆业队逐渐掌控主动权。


第63分钟,罗毅在后场犯规,主裁判对其口头警告。深圳队任意球由徐亮开到禁区内,普雷西亚多甩头攻门,皮球高出门楣。仅仅1分钟后,主裁判再次判罚卓尔队后场犯规,这一判罚引起当事人张耀坤的极度不满。20号徐亮罚出一记高质量的弧线任意球,可惜皮球还是稍稍偏出一点飞出底线。此后一段时间武汉卓尔队掌控球权,但是无力改下比分。第71分钟,深圳佳兆业队快速反击到前场,卓尔队后卫在回防的过程中被球击中手臂,主裁判判罚深圳队任意球,20号徐亮再次罚出高质量任意球,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回,埋伏在禁区里的第二点队员补射,皮球被门将孙寿博牢牢抱住。


第74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反击,16号萨米尔传出一记身后球,26号刘云快速插上起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第80分钟,深圳佳兆业队后场起球找到前场的11号张远,张远反越位下底传中,14号阿布跟上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4分钟,深圳队断球后发动快攻,7号罗西带球一路直下,到了禁区前沿一脚将球搓到禁区内,9号普雷西亚多快速飞身铲射慢了半拍,皮球滑门而过。仅仅2分钟后,深圳佳兆业队再次打出反击,9号普雷西亚多甩开防守球员后面对门将孙寿博一脚推射,皮球被孙寿博用脚挡出,紧跟着7号罗西推射空门入网,但是助理裁判示意罗西越位在先进球无效。90分钟常规时间满后,第四官员补时4分钟。最后时刻,深圳队利用换人占用时间,蔡镜源换下队长黎斐,但是这一切对于武汉卓尔队来说都是于事无补。第94分钟,深圳队7号罗西反击到禁区内一脚射门踢向远角,皮球击远端中门柱后被卓尔队后卫及时解围。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0比2负于深圳佳兆业队。


双方首发出场名单: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23-孙寿博、2-黄博文(第62分钟 14-黄希扬)、4-艾志波、5-张耀坤、6-李超(第46分钟 18-宋志伟)、7-罗毅、15-明天、16-萨米尔、20-聂傲双、26-刘云(第83分钟 9-李智超)


深圳佳兆业队:31-黎斐(第93分钟 21-蔡镜源)、1-关震、7-罗西、8-杜龙泉、9-普雷西亚多、11-张远、14-阿布、19-李晓明、20-徐亮(第82分钟 18-费煜)、26-王伟龙(第87分钟 4-乔巍)、29-王大龙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