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陈洋:心态急把握机会欠缺 仍要感谢队员奋勇拼搏

陈洋:心态急把握机会欠缺 仍要感谢队员奋勇拼搏

北京时间9月3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展开角逐,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后,武汉卓尔队主场0比2不敌深圳佳兆业队。比赛中,普雷西亚多利用点球为深圳队首开记录,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布门前捅射为深圳队扩大比分。下半场最后一分钟时,深圳队7号罗西差点攻入一粒压哨球,不过最终武汉卓尔队在主场0比2不敌深圳佳兆业队。


尽管莫雷洛和埃弗拉的停赛让武汉卓尔队在排兵布阵上有些捉襟见肘,但是主教练陈洋依然希望本土球员能够站出来扛上大任。比赛开始后,武汉卓尔队也确实很快占据了场上优势,但是只开花不结果却让卓尔队有些着急,尤其是姚翰林在禁区内直接面对门将的一脚推射却高出横梁。机会出现的时候把握不住,那么机会将流向对手。果不其然,深圳佳兆业队在上半场最后时刻连续抓住两次机会,将比分锁定为2比0!


比赛结束后,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王宝山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都很艰苦,在上半场前20分钟,我们队球员有些放不开,被对手牵制着节奏,另外在新打法上,有些队员还感觉有些不适应,不过好在坚持快节奏打法后,队员们没有放弃比赛,我要感谢他们。”在得知北京人和队客场2比0拿下大连一方队后,王宝山仍然坚持认为深圳队现在的形势十分严峻,他说:“现在的情况依然非常不理想,我们只有抱着不放弃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陈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首先祝贺了深圳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两队都有很多机会,但是武汉队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还很欠缺,遇到困难后心态非常着急,创造出了机会在没有把握住以后,优势就会转向,上半场双方都有机会,我认为武汉队的机会更好一些,但是我们却没有把握住,当对方打破僵局以后,我们所有的队员都不愿意在后场收缩防守,我和我的队员愿意在向前去高压对手而争取挽救比赛的局面,但是在扩大了场上的防守区域以后,对手的外援反击的能力也体现了出来,还好下半场我们没有失分,我对我的队员们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还奋勇向前的精神非常满意。”陈洋最后说到。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