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姚翰林建功萨米尔锦上添花 武汉2-1小胜呼和浩特

姚翰林建功萨米尔锦上添花 武汉2-1小胜呼和浩特

北京时间9月16日,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6轮展开角逐,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呼和浩特小草队。上半场双方踢得较为沉闷,虽然客场作战的呼和浩特小草队占据优势,但是始终无法敲破武汉队的城门。伤停补时阶段,武汉卓尔队8号姚翰林禁区内的一脚劲射反倒率先破门。下半场第70分钟,萨米尔为武汉卓尔队锦上添花。第83分钟,呼和浩特小草队利用角球由桑戈尔头球扳回一球。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1击败呼和浩特小草队,赢得了久违的胜利。


上轮客场0-1负于北京人和队后,武汉卓尔队彻底失去了冲超机会。本轮回到主场迎战呼和浩特小草队,卓尔队的主帅陈洋希望更多的年轻队员能够担起责任。因此,今晚与呼和浩特队一战,武汉卓尔队的首发门将变成了此前一直担任替补的贾鑫尧,而稳扎不动的主力门将孙寿博则坐到了替补席上。除此之外,小将明天和聂傲双继续担当先发,他们与老将姚翰林、罗毅、艾志波和张耀坤等向对手发起冲击。反观呼和浩特小草队,由于还未完成保级重任,因此,主教练王波依旧派出了最强的主力阵容,多利、达维和桑戈尔三名外援悉数上阵。此外,一直表现不够稳定的门将位置也发生了小小的变动,39号刘世博取代了16号朱子林获得首发机会。


上半场由客场作战的呼和浩特队率先开球,前五分钟虽然呼和浩特队占据球权,但是总体而言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第7分钟,武汉卓尔队进攻到对方禁区,呼和浩特队解围失误,皮球到了莫雷洛脚下,后者直接面对门将起左脚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反向弹出底线,武汉卓尔队错失进球良机。随后,呼和浩特小草队重新掌控场上主动权。第16分钟,呼和浩特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到卓尔队禁区后点,艾志波头球解围出底线。紧接着呼和浩特队开出角球,但是并没有任何威胁。第20分钟,卓尔队中场断球后交给左路的罗毅,后者下底传中,10号莫雷洛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跳起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刘世博得到。2分钟后,卓尔队20号聂傲双在前场拼到一个任意球。黄希扬主罚任意球到禁区中路,呼和浩特队后卫头球解围,紧接着客队发动快速反击,多利在卓尔队后卫干扰的情况下一脚射门打飞。


第32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界外球,7号罗毅掷出界外球后和队友做出一个配合,皮球又重新交回罗毅,后者一脚看似传中的皮球变成了直接射门,好在门将刘世博反应迅速的用双拳将球击出危险区域。第35分钟,呼和浩特队左路进攻到禁区前沿后将球回拨给中路,32号毛开宇迎球大力远射,皮球被门将贾鑫尧扑了一下后擦着门柱滚出底线,武汉卓尔队逃过一劫。此后双方开始对攻,不过失误也有所增加。第40分钟,呼和浩特队右路传中,15号桑戈尔前点一漏,后点的多利在卓尔队的后卫逼抢下也没有得到皮球。仅仅1分钟后,武汉卓尔队打起反击,萨米尔将球交给左路的罗毅,罗毅往禁区内带了两步起脚远射,皮球被门将刘世博扑球脱手,而跟前又没有卓尔队的球员,皮球被小草队后卫抢先解围。第44分钟,呼和浩特队中场直塞空当球交给多利,后者在卓尔队两名后卫的干扰下没有机会射门,皮球最终被门将贾鑫尧得到。上半场第46分钟,武汉卓尔队中路将球转移到左路,7号罗毅拿球后起脚传中,10号莫雷洛头球回做交给姚翰林,后者停球后直接起右脚抽射,皮球直蹿球门网窝,武汉卓尔队1比0领先呼和浩特小草队。紧跟着主裁判黄烨军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


下半场刚刚开始不到1分钟,武汉卓尔队中路长传给右路的明天,后者甩掉后卫后果断下底传中,10号莫雷洛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没能形成射门。第48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起高球找莫雷洛,后者胸部停球后转身射门,皮球被门将刘世博托出底线。第53分钟,卓尔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14号黄希扬起球到禁区内,门将刘世博双拳将球击出。3分钟后,又是姚翰林在中路觅得机会起脚远射,皮球再次被刘世博托出底线。随后卓尔队角球开场,前点队员往后一蹭,埋伏在后门柱的莫雷洛倒地扫射,皮球被呼和浩特队后卫挡出,武汉卓尔队再次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


第62分钟,武汉卓尔队角球开到禁区内,莫雷洛头球攻门顶到呼和浩特队后卫身上,莫雷洛示意对方手球,主裁判未予理会。紧接着呼和浩特队断球打反击,幸亏卓尔队后卫艾志波抢先出脚将球踢出底线。随后,武汉卓尔队用李超换下了老将张耀坤。第67分钟,呼和浩特队在本方底线附近被卓尔队逼抢的情况下解围失误,皮球到了莫雷洛脚下,后者起球传给右路的明天,明天拿球后一扣起左脚射门,皮球被刘世博扑了一下后紧接着再次将球揽入怀中。第70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后反击,16号萨米尔与10号莫雷洛交叉做球,最终莫雷洛将球交还给萨米尔,后者扣过一名后卫起左脚推射,皮球再次洞穿呼和浩特小草队大门,武汉卓尔队2比0领先对手。


此后,武汉卓尔队依然还有破门机会,但是踢得太着急。第81分钟,黄博文侵犯尼扎木丁犯规,呼和浩特队边路任意球开到卓尔队禁区内,李超头球解围。第83分钟,呼和浩特小草队获得角球,皮球开到禁区中路,15号桑戈尔头球攻门,皮球直接飞入网窝,门将贾鑫尧对此球毫无反应。呼和浩特队将比分扳成1比2,领先的依然是武汉卓尔队。随后,卓尔队用刘云换下了进球功臣萨米尔。第87分钟,呼和浩特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桑戈尔头球后蹭,贾鑫尧牢牢的将球接入怀中。2分钟后,莫雷洛在前场为武汉队赢得一个任意球,但是卓尔队在对方禁区内没有球员,可以看出主队一心只想防守。下半场补时4分钟,门将贾鑫尧因为拖延时间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92分钟,刘云的前场紧逼为卓尔队赢得一个角球,但是卓尔队依然采用战术角球来拖延时间,结果皮球很快被呼和浩特队抢断打反击,幸亏卓尔队后场还有队员加以保护。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1小胜呼和浩特小草队。


双方首发出场名单:


武汉卓尔队:1-贾鑫尧(GK)、4-艾志波、5-张耀坤(第63分钟 6-李超)、7-罗毅(第77分钟 2-黄博文)、8-姚翰林、10-莫雷洛、14-黄希扬、15-明天、16-萨米尔(第86分钟 26-刘云)、18-宋志伟、20-聂傲双


呼和浩特小草队:5-石继玮、8-权磊、10-多利、11-尼扎木丁、12-达维、15-桑戈尔、23-尹路、32-毛开宇、33-张天龙(第47分钟 17-段杰毅)、35-邹宇成(第84分钟 4-张天翔)、39-刘世博(GK)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