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预备队7比0大胜呼和浩特 亲兄弟各自镇守龙门

卓尔预备队7比0大胜呼和浩特 亲兄弟各自镇守龙门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甲俱乐部预备队联赛第26轮准时开打,武汉卓尔预备队坐镇主场卓尔基地迎战呼和浩特预备队,结果卓尔预备队7比0大胜呼和浩特预备队,从而进一步巩固了预备队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两队的首发门将是一对亲兄弟,哥哥朱子森为武汉卓尔队把守大门,弟弟朱子林替呼和浩特队镇守城门。由于双方整体实力较为悬殊,弟弟镇守龙门的呼和浩特预备队惨败哥哥把守的武汉卓尔预备队。


在昨夜进行的一线队联赛中,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1小胜呼和浩特小草队。今天上午9点,武汉卓尔预备队主场迎战呼和浩特预备队。由于外援埃弗拉在与石家庄永昌队的联赛中使用过分力量踩踏对方球员,所以中国足协事后对埃弗拉做出了追加处罚,停止其参加中甲联赛6个月并罚款12万元人民币。但是对于中甲预备队联赛,埃弗拉仍然可以参赛。


比赛开始后,卓尔预备队的李阳中路突破防守球员直塞前插的埃弗拉,后者晃过出击的门将朱子林打空门得手。随后不久,埃弗拉右路得球后突入禁区,他将球传给李阳,后者面对门将轻松推射得手,卓尔预备队很快便以两球领先。上半场中段,埃弗拉反越位插上获得单刀机会,他冷静扣过对方门将朱子林后推射空门得分。上半场尾声阶段,埃弗拉又一次在对方禁区内觅得机会,他扣过防守球员后将球分给小将李驿铭,后者推射破门,武汉卓尔预备队4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后,卓尔预备队换下了李阳、李智超、埃弗拉、李驿铭,换上了康振捷、王旭东、刘云和陈洛奇。此后,康振捷突入禁区后被放倒,主裁判杨楠果断判罚了点球,康振捷亲自操刀命中。随后,陈洛奇和刘云分别为卓尔预备队再次取得进球,最终90分钟战罢,武汉卓尔预备队7比0大胜呼和浩特预备队。朱子森和朱子林这一对“森林”组合的亲兄弟分别为两支球队把守龙门也成为本场比赛的极大亮点。此战获胜后,武汉卓尔预备队的积分上涨到60分,领先第二名杭州绿城预备队4分。由于和保定容大预备队的比赛延期举行,所以少赛一轮的武汉卓尔预备队只要在后面的比赛中不犯差错,那么他们将获得今年中甲预备队联赛的冠军。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