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陈洋:比赛过程非常精彩 把握机会能力还需加强

陈洋:比赛过程非常精彩 把握机会能力还需加强

北京时间9月23日,58同2017赛季城中甲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金华体育中心迎战武汉卓尔队。上半场客队率先获得点球机会,10号莫雷洛主罚中路被扑,这是莫雷洛在本赛季第三次罚失点球。第36分钟,主队同样获得了点球机会,这一次拉蒙没有浪费机会,他操刀的点球命中了卓尔队大门。下半场第73分钟,武汉卓尔队8号姚翰林接萨米尔的秒传后扳平比分。此后双方都还有破门机会,可惜均未能把握住,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分别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陈洋在赛后表示:“今天的比赛过程非常精彩,两队踢得都很流畅,而且也都创造了很多机会,本场比赛的关键点在于两队谁先打破平衡,那么胜利的天平就会倒向谁,如果我们能够先打破平衡取得进球的话,那么比赛的胜利可能会是我们的。”不过对于比赛结果,卓尔队主帅陈洋还是表示很满意,他说:“队员的表现我无话可说,特别是在客场落后的时候,又是面对近期状态表现很好的绿城队,我们还能扳回一球,然后还能创造很多机会。”对于接下来的三轮比赛,陈洋表示:“我们还是要坚持自我的打法,更多的去总结中后场的传接球,总结组织进攻的能力和把握机会的能力。”


随后,主队杭州绿城队主教练德拉夫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的比赛十分精彩,两队都没有任何压力,这场比赛球员们做了很大的努力,同时也犯了两个错误,第一个是给了对方一个点球,不过好在邹德海扑了出来,第二个错误是让对方取得了进球,在这里我想跟大家说对不起,我们本可以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们没有做好,最后丢掉的一球就是对我们的惩罚,不过我还是很高兴我们能够继续保持不败。”邹德海在本赛季已经扑了三粒点球,对于他的表现,德拉夫科表示:“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平时训练他都十分刻苦认真,我们也并没有特意的安排点球训练,所以他应该是正常展现了他的能力。”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