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陈洋:落后也不会放弃进攻 感谢队员全力以赴

陈洋:落后也不会放弃进攻 感谢队员全力以赴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全部结束,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莫雷洛的梅开二度和姚翰林的终场绝杀,以3比2击败上海申鑫队。在联赛首回合交锋中,武汉卓尔队客场1比3不敌对手,在那场比赛中暴露的问题依然是防守不力。或许是深知这一问题无法在短时间内解决,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陈洋要求队员们在本场比赛中多传球多压上进攻,争取利用进球优势来战胜对手。


事实上也果然如此,武汉卓尔队的第一个失球正是张耀坤的解围失误成全了潘超然的单刀破门。在莫雷洛好不容易追平比分后,武汉卓尔队在第43分钟再次城门失守,这一次的问题是整体后防线压得太上,同时又缺少保护,潘超然笑纳大礼。下半场开始不久,莫雷洛利用任意球再次为卓尔队扳平比分。此后双方浪费多次机会,失误也频频出现。全场补时第2分钟,姚翰林一脚劲射帮助武汉卓尔队绝杀上海申鑫队。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帅陈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赛前我就说过,上海申鑫队是一支非常难打的一个对手,这场比赛也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接着,陈洋对整场比赛点评到,“整个赛季,卓尔队在防守上失分特别多,但是这场比赛我要求队员们在进攻上力争比对手多进一个球,这样才能赢得比赛,可能我们如果机会把握得再好一些,如果我们能够先得分的话,那么比赛的局面可能会更顺畅一些,能够更加朝着我们想象的方向发展,但是我们在落后的时候,队员们还能够全力以赴,有信心把比赛拿下来,这种精神值得肯定,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


随后,上海申鑫队主帅胡安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肯定了球队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并表示:“申鑫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还是表现不错,也踢出了我们比较喜欢传球的特点,在下半场比赛中我们的球队在控球上还是有一定的优势,但足球就是这么残酷,武汉队进了三个球,我们只进了两个,所以在这里要祝贺武汉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