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陈洋:赢球开心但过程不好看 尊重对手必须付出努力

陈洋:赢球开心但过程不好看 尊重对手必须付出努力

北京时间10月28日,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落下帷幕,武汉卓尔队在收官之战中主场1比0击败丽江飞虎队,从而以13胜8平9负积47分的成绩名列中甲积分榜第五名。比赛中,莫雷洛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接姚翰林的传中球后抽射入网。下半场最后时刻,丽江飞虎队24号金炫训报复推倒卓尔队球员王旭东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比赛结束后,丽江飞虎队主教练库尔特坦然面对了这一失利的结果,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0比1的比分是一个正常的结果,因为武汉卓尔队在进攻上确实有比我们更强的实力,但是我们在今天比赛的防守中做得也还不错,那一个失球是因为我们球员的一个个人失误造成的,如果能够减少这样的失误,我想我们今天有理由可以在这里拿到一场平局。”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陈洋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最后一战能够在主场赢得比赛是一件开心的事儿,但是整个比赛过程不太好看,我们应该进更多的球,因为比赛的进程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赛前我跟队员们说过,一定要尊重对手,赢得任何比赛都需要付出很多努力。”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