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巴巴卡闪电进球击碎卓尔 武汉0-1黑龙江连胜希望落空

巴巴卡闪电进球击碎卓尔 武汉0-1黑龙江连胜希望落空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继续展开较量,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迎战升班马黑龙江FC队。开场不到一分钟,客场作战的黑龙江队打了一个武汉队措手不及,巴巴卡接队友的传中球头球破门。下半场落后的武汉卓尔队调兵遣将,但是面对黑龙江FC队却显得办法不多,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武汉卓尔队主场0比1负于升班马黑龙江FC队。


武汉卓尔队经历了梦幻般的客场两连胜后,本轮回到主场迎战黑龙江FC队。从本赛季起,为了给2019年世界军运会让路,武汉卓尔队的主场武汉体育中心将进行改造,所以无奈只能移师到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体育场。而这个主场距离卓尔队基地开车不到十分钟,所以也算是天时地利人和。而黑龙江FC队尽管是升班马,但是球队实力不容小视,特别是前两轮黑龙江队踢得并不差,表现出的实力也让对手肃然起敬。


晚上19点30分,比赛正式打响。就在主裁判吹响哨音开始不到一分钟,武汉卓尔队便城门失守,黑龙江FC队通过一次简单的边路进攻传中,9号巴巴卡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破网,武汉卓尔队主场0比1落后黑龙江FC队。客场梦幻般取得进球后,黑龙江队越战越勇,第3分钟,黑龙江队37号杨一虎在边路拼得一个角球,可惜角球开到禁区内毫无威胁。两分钟后,杨一虎与许东再次在边路打出撞墙式配合,前者下底传中到后点,可惜黑龙江队没有球员包抄到位。


在顶住了对方的三板斧后,武汉卓尔队也逐渐将进攻压了上来。第12分钟,拉斐尔在中圈附近被侵犯,武汉卓尔队快速开出任意球到边路,黑龙江队防守阵型很快到位。第14分钟,武汉卓尔队突然从左路打到右路,拉斐尔得球后巧妙将球直塞,明天果断下底传中,莫雷洛强点射门,皮球被黑龙江队后卫挡出底线。紧接着,武汉卓尔队角球开到禁区内,黑龙江队门将牟鹏飞双拳将球击出。随后一段时间,场面形势基本被武汉卓尔队掌控。第22分钟,双方都有球员拼抢受伤,最后拉斐尔将球踢出边线,两队队医才有机会进场治疗。仅仅两分钟后,武汉卓尔队错失绝佳的扳平比分,11号周通在左路觅得机会果断下底传中,10号莫雷洛在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


第27分钟,武汉卓尔队在前场进攻被断,19号聂傲双背后拉人犯规,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9分钟,黑龙江队形成反击,31号白子健快速突入禁区后传中,可惜他的队友速度都跟不上,整个半场没有黑龙江队的球员能够快速包抄到位。第35分钟,武汉卓尔队中路起球到左路,11号周通得球后准备传中,可惜第一助理裁判示意周通已经越位。随后一段时间,黑龙江队也有机会压出来对卓尔队形成攻势。第41分钟,黑龙江队白子健漫不经心的的一个边路传中被卓尔队后卫破坏出禁区,紧接着黑龙江队形成二次攻势,巴巴卡顺势一脚近距离射门,孙寿博反应极快的将球扑出,与此同时助理裁判也示意黑龙江队越位在先。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姚翰林将球开到禁区内,莫雷洛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门而出。补时两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黑龙江队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到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前,武汉卓尔队率先换人,27号童晓星替下19号聂傲双。第47分钟,9号拉斐尔前场得球后往中间直塞,可惜11号周通插上的一瞬间没有拿住皮球。仅仅1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卷土重来,这一次拉斐尔的门前滑铲没有够到皮球。第51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边路任意球,杜龙泉快速发出给周通,后者果断下底传中,10号莫雷洛力压对手头球攻门,主裁判判罚莫雷洛压人犯规。第55分钟,武汉卓尔队右路起球到禁区内,莫雷洛头球一蹭,皮球被倒地的门将牟鹏飞扑了一下,紧接着皮球到了姚翰林脚下,后者再次起脚传到后点,可惜卓尔队还是未能将球转换为得分。


此后武汉卓尔队开始利用边路起球吊入禁区,但是效果并不明显。第64分钟,卓尔队再次从右路寻找机会,10号莫雷洛在底线附近接队友直塞后传中,9号拉斐尔头球冲顶皮球偏出大门。仅仅1分钟后,黑龙江队还以颜色,37号杨一虎右路扣过一名防守球员起左脚射门,皮球被孙寿博倒地扑出,紧跟着黑龙江队球员补射皮球却高出横梁。第70分钟,刚刚上场的15号黄耿基在右路传出一记低平弧线球到后点,第一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后点球员越位在先。随后,两队都各自调兵遣将,特别是武汉卓尔队率先用完三个换人名额,但是却收效甚微。


第80分钟,拉斐尔在前场左路赢得一个任意球,廖均健开到前点被黑龙江队抢先破坏。随着时间的推移,落后的武汉卓尔队越打越急,中场队员大多都打起了冲吊战术,但是防守成型的黑龙江队没有给卓尔队太好的机会。第88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反击,莫雷洛得球后将球交给了刘云,后者左路起球传中,拉斐尔禁区内拿球转身射,皮球被牟鹏飞神奇扑出。比赛的最后时刻,武汉卓尔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是只开花不结果。最终,在补时4分钟后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主场0比1不敌黑龙江FC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第74分钟 16-李智超)、23-孙寿博、5-张耀坤、9-拉斐尔、10-莫雷洛、11-周通(第64分钟 26-刘云)、15-明天、19-聂傲双(第46分钟 27-童晓星)、20-李行、22-廖均健、32-杜龙泉


黑龙江FC队:5-任江隆、22-牟鹏飞、6-廖承坚、9-巴巴卡(第87分钟 10-李帅)、18-范博健(第76分钟 11-王子铭)、19-许东、25-曹康、31-白子健(第68分钟 15-黄耿基)、32-毛开宇、35-维克托、37-杨一虎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