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铁:武汉足球需要稳定发展 胜利会给球迷带来快乐

李铁:武汉足球需要稳定发展 胜利会给球迷带来快乐

北京时间4月4日,58同城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展开较量,武汉卓尔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辽宁宏运队。结果,武汉卓尔队凭借埃弗拉、拉斐尔、聂傲双和艾志波的进球,以4比0大胜辽宁宏运队。比赛结束后,卓尔队主帅李铁表示,辽宁队的实力在武汉队之上,虽然武汉队进了四球,但是这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首先,辽宁宏运队主教练陈洋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对于0比4的失利,陈洋表示不想说什么。在被问到是否因为一周双赛导致了队员们过于疲劳才大比分失利时,陈洋表示:“武汉卓尔队在场上进入比赛节奏比我们要快,而且抓住了我们后防线上的几个漏洞,所以丢了这几个球。”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也来到新闻发布厅,但是他对于比赛并没有多说什么。他只是表示:“今天是我们的球员拉斐尔的生日,我在赛前跟队员们说了,争取赢下比赛为拉斐尔庆祝,其次我们要将比赛的胜利送给那些想买票而没办法买到票来看球的球迷朋友。”紧接着,李铁继续说道:“很多球迷跟我留言,问铁哥哪里能买到票呢,我也无能为力,但是我想说的是,武汉从来不缺少足球人才,但是武汉足球需要稳定,需要在一个健康的环境下发展,所以武汉足球和中国足球一样,折腾不起,我希望大家一起来努力。”此后,李铁更是一针见血的“批评”到一些领导,他说:“我知道一些领导考虑到安全问题,但实际上你可以看到,第一场比赛我们的体育场坐满了,这一场空了一大半,你们可以看到湖北这些可爱的球迷,他们每场比赛之后都会把场地看台收拾的干干净净,他们不会造成一些安全问题,绝对不会的,我希望领导们能关注一下,我们的足球只会给大家带来快乐。”


对于比赛大获全胜,李铁表示:“队员们都非常努力,我们要尽快忘掉这场比赛,准备4天之后的较量。”而当被问到本场比赛为何轮换3人时,李铁表示:“一是根据对手的情况而变,辽宁队的冲击力很强,所以我们用了三后卫的阵型,二是考虑到一周双赛,所以想让部分队员休息一下。”四天之后也就是本周日晚上,武汉卓尔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