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拉斐尔埃弗拉双鬼拍门 卓尔2-1逆转深圳登顶积分榜

拉斐尔埃弗拉双鬼拍门 卓尔2-1逆转深圳登顶积分榜

北京时间4月8日,2018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第5轮角逐,上轮大获全胜的武汉卓尔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队。上半场第5分钟,客场作战的深圳佳兆业队由王大龙补射首开记录。不过好景不长,武汉卓尔队的9号拉斐尔在第25分钟为主队扳平比分。仅仅9分钟过后,埃弗拉为武汉卓尔队将比分成功反超。下半场第78分钟,深圳队门将关震出击拉倒了单刀的拉斐尔,但是如此明显的红牌竟然被主裁判降格出示了黄牌。随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1逆转战胜了深圳佳兆业队。


上轮主场大胜实力不俗的辽宁宏运队后,武汉卓尔队主帅李铁期待球队能在四天后继续延续好的状态。本轮面对劲敌深圳佳兆业队,李铁继续沿用了上轮的首发阵容,莫雷洛继续被雪藏,埃弗拉与拉斐尔联合出击。深圳佳兆业队上轮主场被北京控股队绝杀,遗憾的与3分失之交臂。本轮作客江城,球队主帅王宝山也是做了针对性部署,即便是客场挑战,球队也是不希望空手而归。


上半场比赛由客场作战的深圳佳兆业队率先开球,第2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交给埃弗拉,埃弗拉将皮球带到前场后面对深圳队的围剿又被抢断。第5分钟,深圳队边路起球到禁区内被解围,禁区外的深圳队球员得球后转身射门,皮球被卓尔队门将孙寿博扑了一下脱手,29号王大龙及时跟进补射入网,深圳佳兆业队客场1比0领先武汉卓尔队。失球后,武汉卓尔队开始加强了对中场的控制。第9分钟,卓尔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7号罗毅主罚皮球到球门后点,可惜皮球传得太深,没有球员能够碰到皮球。第13分钟,武汉卓尔队从中场抓住深圳队的传球失误发动反击,17号埃弗拉接队友的身后传球从边路带球进入禁区后起左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到球场的另一侧,武汉卓尔队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此后双方在中场展开的争夺,深圳队在立足防守的同时抓武汉队的反击。


第20分钟,武汉卓尔队8号姚翰林在中场接到队友的秒传后顺势一脚交给前面的拉斐尔,后者停了球直径射门,皮球被深圳队后卫挡出,紧接着禁区外的姚翰林迎球远射,皮球高出门楣。4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反击,9号拉斐尔准备过掉王大龙,结果王大龙采取球过人不过的战术放倒了拉斐尔,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向王大龙出示了黄牌警告。第25分钟,深圳佳兆业队中场传球出现失误,皮球被卓尔队拦截后迅速打反击,9号拉斐尔接队友身后传球突入禁区射远角,门将关震扑救不及。武汉卓尔队将场上比分扳成1比1平。此后,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越战越兴奋,频频压制深圳队的气势。第34分钟,9号拉斐尔带球在对方禁区前沿后直塞,17号埃弗拉插上晃过门将关震将球射入空门,武汉卓尔队将比分成功反超成2比1。


比分由领先到落后,深圳佳兆业队的主教练王宝山显然对此不满意。第38分钟,王宝山做出第一次换人调整,13号梁雨换下18号费煜。第40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传递失误,深圳佳兆业队也并没有发动快攻。仅仅1分钟后,深圳佳兆业队自己出现接球失误,8号叶楚贵没有停好球,面对武汉队8号姚翰林的抢断,叶楚贵直接出脚铲倒了对手。主裁判毫不留情的向叶楚贵出示了黄牌警告。第43分钟,深圳佳兆业队再次在中场传球失误,皮球被埃弗拉抢断后发动快速反击,9号拉斐尔在前面要球,埃弗拉巧妙的分给了他。拉斐尔得球后晃过对方后卫射远角,深圳佳兆业队门将关震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用腿将球挡出。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武汉卓尔队暂时2比1领先深圳佳兆业队。


中场休息后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交给拉斐尔,后者以一敌四,最终皮球被深圳佳兆业队成功拦截。三分钟后,卓尔队卷土重来,7号罗毅左路接球后果断下底传中,深圳队门将关震扑球脱手,幸亏他反映及时的将球再次扑入怀中。随后,卓尔队主帅李铁用周通换下了姚翰林。第68分钟,拉斐尔为武汉队赢得一个前场右路任意球的机会,李行将球开到禁区内,深圳队10号奥罕德扎头球将球顶出危险区域。此后一段时间,深圳佳兆业队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卓尔队开始立足防守反击。


第72分钟,卓尔队后场艾志波传球失误,深圳队断球后外围一脚冷不丁的远射,门将孙寿博侧扑将球封出底线。3分钟后,深圳佳兆业队中场传球失误,刚刚替补登场的27号童晓星拦截皮球后交给拉斐尔,后者得球后看到门将关震站位靠前便选择直接吊射,关震及时后退在门线上将皮球摘下。第78分钟,武汉卓尔队快速反击,中场起高球找前方的拉斐尔。此时深圳队门将关震出击到禁区外没有抢到皮球,而是直接拉倒了已经单刀的拉斐尔,出人意料的是当值主裁判于波竟然只向关震出示了黄牌,而根据规则此球红牌绝不为过。


随后,深圳佳兆业队加强了攻势,开始逐渐围攻武汉卓尔队。第84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后点,39号甘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仅仅1分钟后,深圳佳兆业队再次寻得机会,可惜叶楚贵还是未能把握住机会。第87分钟,卓尔队反击到深圳队禁区前,22号廖均健大力劲射,皮球高出横梁。此后,深圳佳兆业队继续围攻武汉卓尔队半场,不过卓尔队并未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双方在下半场均未能改写比分,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1反败为胜击败了深圳佳兆业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4-艾志波、5-张耀坤、7-罗毅、8-姚翰林(第55分钟 11-周通)、9-拉斐尔、15-明天(第62分钟 32-杜龙泉)、17-埃弗拉、19-聂傲双、20-李行(第73分钟 27-童晓星)、22-廖均健、23-孙寿博(GK)


深圳佳兆业队:1-关震(GK)、4-乔巍(第77分钟 19-陈国庆)、6-徐洋、8-叶楚贵、9-普雷西亚多、10-奥罕德扎、15-葛振、18-费煜(第38分钟 13-梁雨)、29-王大龙、30-崔民、39-甘超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