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铁:一周双赛考验队员承受力 感谢各方鼎力支持

李铁:一周双赛考验队员承受力 感谢各方鼎力支持

北京时间4月8日,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进行了最后几场较量,武汉卓尔队主场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以2比1逆转深圳佳兆业队。此战获胜后,武汉卓尔队暂时来到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比赛结束后,卓尔队主教练李铁并没有过于兴奋,他表示非常感谢球迷、学校和武汉市政府的支持。


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王宝山首先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表示:“首先祝贺卓尔队取得比赛的胜利,今天从整场比赛来看,深圳队还是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局,而且整场比赛的控制率还是不错,但是在防守端还是出现了不应该有的失误,让对手抓住了两个机会,下半场我们几乎控制了场上形势,但是对于机会的把握还是稍微欠缺了一些。”对于场上多次出现的传球失误,王宝山表示:“这既有球员的基本功原因,也有队员的心态问题。”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来到了新闻发布厅,他一落座并说道,要将比赛的胜利献给今天过生日的明天。李铁表示:“明天作为U23球员,已经不小了,应该承担起队里更多的责任。”随后,李铁感谢了一些想要感谢的人,他表示:“首先要感谢来到现场的球迷,他们的支持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下半场球队非常困难的时候,他们的支持让全队支撑了下来,其次还要感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球队和俱乐部的支持,当然更要感谢武汉市政府,他们的关注、协调和帮助对球队非常重要,我真心的希望球队今年能够完整的在学校能够踢完一个赛季,我觉得在中甲球队里,中南财大的体育场不算很大,但是里面的气氛非常高。”在回到比赛本身时,李铁表示:“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下半场我们非常困难,一周双赛对球员的考验非常大,对手又比我们多休息一天,还好我们停了过来,今天很幸运拿到了3分,深圳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


此战取胜后,武汉卓尔队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下轮他们讲客场挑战同积分的北京控股队。因此,对于李铁来说,后面又将是一场“天王山”战役。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