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足协杯-黄希扬远射刘云建功 卓尔2-0淘汰吉林百嘉

足协杯-黄希扬远射刘云建功 卓尔2-0淘汰吉林百嘉

北京时间4月10日,燕京啤酒2018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硝烟再起,中甲劲旅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中乙俱乐部吉林百嘉队。第41分钟,武汉卓尔队16号李智超单刀球射门被吉林百嘉队门将扑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武汉卓尔队14号黄希扬禁区前一脚劲射洞穿了吉林百嘉队大门。下半场开始仅仅6分钟,武汉卓尔队26号刘云禁区内射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79分钟,卓尔队替补登场的康振捷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百嘉队门将神勇扑出。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后,武汉卓尔队2比0击败吉林百嘉队,从而晋级足协杯第四轮。


吉林百嘉队在上轮中乙联赛里客场1比2不敌盐城大丰队,目前在中乙积分榜北区排名第九,而武汉卓尔队上轮在中甲联赛里主场2比1逆转深圳佳兆业队,暂时位居中甲积分榜榜首。原本这场比赛应该是吉林百嘉队的主场,但是由于该队放弃了主场资格,所以本场比赛放到了武汉卓尔队的主场进行。众所周知,武汉卓尔队中甲联赛的主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场是校园球场,平时学校还要进行教学,所以本场比赛武汉卓尔队将主场调整到了塔子湖体育中心。


开场仅两分钟,武汉卓尔队2号黄博文在右路突破获得机会,可惜内切进入禁区后皮球被吉林百嘉队后卫破坏。上半场第7分钟,武汉卓尔队在前场左路赢得任意球机会,黄希扬假跑,刘云主罚到禁区中路,3号韩轩头球攻门,皮球被吉林百嘉队门将温廷元得到。仅仅1分钟后,卓尔队中路反抢成功后直塞身后球,11号周通插上起右脚射门,皮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2分钟,卓尔队27号童晓星在前场连过三人后起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随后一段时间,武汉卓尔队几乎占据了场上主动权,围绕在吉林百嘉队的半场进攻。


第23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中路,第一点被破坏出禁区,紧跟着卓尔队27号童晓星迎球怒射,皮球稍稍偏出吉林百嘉队大门。2分钟后,吉林百嘉队19号顾人龙在中场铲倒了卓尔队的周通,主裁判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此后,卓尔队一直围攻百嘉队,但是都只开花不结果。第32分钟,27号童晓星中路将球交给左路的李阳,后者在边路摆脱防守后将球敲给中路,童晓星准备射门时脚下绊算,皮球被吉林队后卫抢先破坏。第38分钟,吉林百嘉队23号杨惠康背后踢倒了童晓星,主裁判看到卓尔队有利没有判罚,但是童晓星受伤倒地不起,武汉卓尔队将球踢出边线后,主裁判向杨惠康补出了一张黄牌。第41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起球传身后,16号李智超单刀突入禁区后射门,皮球被吉林百嘉队门将温廷元扑出,武汉卓尔队错失得分良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武汉卓尔队中路起球到禁区左路,李智超抢在门将出击前头球攻门,皮球越过门将飞到后点即将进入空门,吉林百嘉队后卫抢先将球顶出底线。紧接着武汉卓尔队开出战术角球到禁区外中路,14号黄希扬迎球劲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贴着草皮飞入吉林百嘉队网窝。武汉卓尔队暂时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前,武汉卓尔队连换两人,29号倪波换下11号周通,13号康振捷换下27号童晓星。第50分钟,武汉卓尔队黄博文右路传中,可惜中路队员都慢了半拍没有碰到皮球。仅仅1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卷土重来,2号黄博文右路传出一记低平球到禁区内,卓尔队第一点一漏,26号刘云接球后第一脚射门被挡,紧接着刘云起左脚补射入网,武汉卓尔队2比0领先吉林百嘉队。第57分钟,吉林百嘉队也连换两人,12号李鑫换下8号郑强,18号李勋换下9号买吾兰。1分钟后,武汉卓尔队2号黄博文在后场犯规,吃到了主裁判的黄牌警告。


第67分钟,吉林百嘉队中场传球失误,武汉卓尔队就地拦截后交给16号李智超,后者带了两步球后起脚远射,皮球偏出大门。此后,吉林百嘉队也开始压出来进攻,卓尔队尝试立足防守寻找反击。第75分钟,卓尔队21号李阳在前场被对方30号阿地力江侵犯倒地,26号刘云任意球开到后点,可惜落点不好直接飞出底线。第79分钟,武汉卓尔队前场逼得一个单刀机会,13号康振捷带球到禁区内射门,皮球被吉林队门将温廷元神勇扑出。仅仅2分钟后,卓尔队再次获得良机,李智超在禁区内来回跑动后传球被对方破坏出禁区外,29号倪波起左脚抽射,温廷元又一次飞身将球扑出。第89分钟,江敏文在边路摆脱防守后传向中路,14号黄希扬起右脚远射,皮球正中温廷元的下怀。在伤停补时2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0力克吉林百嘉队,顺利晋级足协杯第四轮。下一轮,武汉卓尔队的对手是中超劲旅天津泰达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1-贾鑫尧(GK)、2-黄博文、3-韩轩、6-李超、11-周通(第47分钟 29-倪波)、14-黄希扬、16-李智超、18-宋志伟、21-李阳(第77分钟 28-江敏文)、26-刘云、27-童晓星(第47分钟 13-康振捷)


吉林百嘉队:1-温廷元(GK)、3-王雷、6-金弘宇、8-郑强(第57分钟 12-李鑫)、9-买吾兰(第57分钟 第18-李勋)、15-张小宇、16-孙翔(第72分钟 30-阿地力江)、19-顾人龙、23-杨惠康、26-何杰、28张镇宇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