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埃弗拉错失空门拉斐尔点球救主 卓尔1-1平北京控股

埃弗拉错失空门拉斐尔点球救主 卓尔1-1平北京控股

4月15日,中甲联赛第6轮迎来榜首之战,戈武头球破门,拉斐尔点射,北京北控主场1-1战平武汉卓尔,卓尔惊险保住积分榜首。

  北京北控队上一轮在主场1比0战胜了新疆天山雪豹队,五轮比赛过后4胜1负暂时排名第3位。本周的足协杯北控在客场负于宁夏山屿海队,错失与恒大队的对决机会。武汉卓尔队目前同样为4胜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二位。足协杯刚刚在主场2比0战胜了吉林百嘉队,足协杯下一轮对阵天津泰达。纵观双方交战史,北京北控中甲联赛对阵武汉卓尔6场,成绩为1胜2平3负处于下风且上赛季被武汉卓尔主客场双杀。对于北控队来说,本场比赛即时冲超大战的提前预演,又是破除历史战绩劣势的机会。

  今日北京天气为晴,比赛期间气温为21度,气候较适宜比赛。开场武汉卓尔反客为主,策动多次攻势。第12分钟武汉卓尔队埃弗拉在任意球被北京北控队挡出后再次得到球权,埃弗拉连续晃动之后射门,皮球折射后被董春雨得到。第13分钟,北京北控队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做传接配合,直传球找到小禁区内的卜鑫,后者与武汉卓尔的队员肢体接触后倒地,裁判并未作出表示。一分钟后,北京北控队左路横传大禁区中路,球被武汉卓尔队解围后被大禁区前沿的杨运得到,杨运直接远射,孙寿博出现了黄油手,皮球在滚进球门前被其重新揽在怀中。第18分钟,北京北控左侧角球开出,后点的闫相闯与刘毅抢点位置重合,前者头球攻门偏出,北京攻势在该段时间较为猛烈。第28分钟,武汉卓尔在后场倒脚后突然长传前场找到埃弗拉,后者在与宋毅的对抗中成功得球,形成单刀后又人球分过趟过董春雨,在小角度调整一下后打空门却被飞奔回门线的邹仲霆倒地挡出,北京北控逃过一劫。第33分钟,北京北控队右侧开出角球,小禁区前沿的戈武直接飞身倒钩攻门,皮球被孙寿博直接得到。第35分钟,罗毅左路传中,中路的拉斐尔头球抢点没有顶正,被董春雨没收。第36分钟,北控队王建文换下宋毅。第38分钟,北控队开出角球,北控得球后在小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出,而后又在大禁区前沿连续两次射门均被化解。第43分钟,北控队右侧角球被卓尔队顶出,大禁区左侧的卜鑫得球后直接起左脚45度传中,中路的戈武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应声入网,1比0!北控队在主场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姚翰林大禁区前沿任意球攻门高出。上半场北京北控队1比0领先武汉卓尔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伊始北京北控打得十分积极,第53分钟,北控队王建文大禁区左侧任意球直接起脚攻门,球被孙寿博飞身扑出底线。第56分钟,埃弗拉左侧将球传给中路的姚翰林,后者横敲给后排跟上的李行,李行直接攻门形成了吊射,皮球稍稍高出。第60分钟,北控队发起反击,闫相闯杀入禁区后没有选择横传而是直接射门,球被聂傲双飞身挡出。第61分钟,北控队崔忠凯换下大腿肌肉拉伤的戈武,北控队只得以全华班阵容进行比赛。第77分钟,武汉卓尔传球至禁区内的拉斐尔,邹仲霆在防守拉斐尔的过程中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拉斐尔一蹴而就,1比1!武汉卓尔在客场将比分追平!第82分钟,埃弗拉右路横传给中路的童晓星,后者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董春雨托出球门。第88分钟,崔仲凯在回追埃弗拉的过程中连续犯规,最终放倒埃弗拉后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双方虽然各有攻势但均没能取得进球。

  最终北京北控队在主场与武汉卓尔队1比1战成平局,两队也在本场平局后同积13分,排名积分榜的前两位。下一轮北京北控队将转战客场面对青岛黄海队。客场取胜的武汉卓尔队则将回到主场对阵新疆天山雪豹队。

  北京北控队首发名单:3-刘毅 11-戈武(61’26-崔仲凯) 12-温志豪16-于涛17-范凌江18-杨运21-卜鑫27-邹仲霆28-宋毅(36’8-王建文)29-董春雨30-闫相闯(73’7-吕征)        

  武汉卓尔队首发名单: 4-艾志波 5-张耀坤 7-罗毅 8-姚翰林(68’11-周通) 9-拉斐尔15-明天 17-埃弗拉19-聂傲双(68’26-刘云) 20-李行22-廖均健 23-孙寿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