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铁:球迷是最坚实的后盾 感谢队员严格执行战术

李铁:球迷是最坚实的后盾 感谢队员严格执行战术

北京时间4月22日,58同城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落幕,武汉卓尔队在主场依靠姚翰林的梅开二度和拉斐尔的挑射破门,最终以3比0大胜新疆雪豹队。此战获胜后,武汉卓尔队不仅继续稳坐积分榜头名,还将对手新疆雪豹队钉在了积分榜的末尾。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高度赞扬了球员严格贯彻执行教练组的战术意图,并感谢冒雨来到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


首先走到新闻发布厅的是客场作战的新疆雪豹队主帅李军,他表示虽然两队此前交往频繁,但是今年武汉卓尔队的整体实力要比新疆队强大得多。接着,李军说道:“两队其实知己知彼,但是球队毕竟离开了湖北这么多年,今天突然遇到雨战,我们还是显得极不适应,队员们在传递球方面和技战术方面也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所以这场比赛的失利不怪大家。”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也对比赛做出点评,他首先感谢了来到赛场观战的球迷朋友们,并声称他们是球队最坚实的后盾。随后,李铁表示:“这场比赛虽然是雨中作战,但是球员们却显得十分兴奋,他们非常努力严格的贯彻了教练在赛前的部署和战术意图。”对于对手,李铁表示:“其实面对新疆队,我们并不好踢,因为对手的作风非常硬朗,而这场比赛或许是对方两个主力外援受伤了,没有办法只能上第三个外援,所以在这样的条件下卓尔队占到了很大便宜,我想能在主场最终拿到3分,这才是让全队上下最为高兴的事情。”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