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朴泰夏指足协更改赛程不公平 李铁庆幸3分赢来不易

朴泰夏指足协更改赛程不公平 李铁庆幸3分赢来不易

北京时间5月13日,58同城2018中甲联赛第11轮展开最后场次的争夺,领头羊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队。结果在严防死守了大半场后,延边富德队在第75分钟城门失守,武汉卓尔队8号姚翰林在对方禁区前沿劲射被延边队门将朱泉扑出后,9号拉斐尔机敏的门前补射入网。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武汉卓尔队加强稳固了自己在积分榜榜首的厚度。值得一提的是,延边富德队主教练朴泰夏在点评完比赛后,特别向中国足协的官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他认为青岛黄海队与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被延期,自己完全不知情,而延边队却要在三天之后回到主场迎战青岛黄海队,这是一个不公平的竞赛环境。


比赛结束后,延边富德队主教练朴泰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首先点评了整场比赛。“一周双赛的赛程让全队都感觉非常疲劳,但是在上一场战胜北京北控队后,全队取得了信心,同时也得到了很好的氛围,但是连续客场征战,确实非常艰难,而且武汉卓尔队的整体实力也比较强,不过纵观整场比赛,我们队也踢得不错,虽然一球失利,但是整个过程还是让我比较满意,最后我还要说一句,两天以后我们在主场还有和青岛黄海队的比赛,我会争取克服全队的疲劳状态和调节好精神面貌,力争踢好下一场和青岛队的比赛。”朴泰夏说到。


随后,延边富德队主教练朴泰夏特别向中国足协官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不满,他说:“我不是针对今天这场比赛和某个人,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青岛与石家庄的比赛延期了,而且是7月11号才进行,我们与武汉队踢完以后,青岛队利用一周的休息时间来准备和我们的比赛,他们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和恢复,而我们打完这90分钟的比赛后就要马上返回延吉,准备两天之后与青岛队的比赛,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公平的竞赛,我不知道他们(中国足协)是什么时候把这场比赛延期了,但是我请求中国足协以后给我们提供一个公平的竞赛环境,谢谢。”


客队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也出席了主队新闻发布会。“毫无疑问,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延边队的整体防守都做得非常好,他们的反击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威胁,球队在下半场踢得比上半场更有耐心和效率,今天能够取得3分也是非常幸运,在比赛之前,我们的球员杜龙泉在北京做了一个小型的微创手术,所以我们要将这场胜利献给他,希望杜龙泉能够早日康复归队。”李铁说到。同时,武汉卓尔队在新华路体育场连续踢完两场比赛,并且全部获胜,对此李铁表示:“新华路体育场是一个很不错的场地,我们在这里征战了两场,感觉很好,真的要非常感谢在幕后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同时也要感谢球迷为我们营造了很好的氛围。”


下一轮联赛,武汉卓尔客场与梅县铁汉队的较量延期到5月26日,而下周日武汉卓尔队将客场挑战另一匹黑马梅州客家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