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拉斐尔失良机周通头球中横梁 卓尔客场0-0梅州客家

拉斐尔失良机周通头球中横梁 卓尔客场0-0梅州客家

北京时间5月20日,58同城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展开剩余场次的争夺,梅州客家队坐镇主场五华县体育场迎战武汉卓尔队无疑是本轮的焦点之战。上半场双方踢得激烈有余,拉斐尔在第15分钟错失得分良机,梅州客家队王伟龙在第26分钟与卓尔队主帅李铁激烈争吵,但是这些让比分却无力改写,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双方互有攻防,卓尔队11号周通在最后时刻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但是0比0的比分始终无法改写。最终,梅州客家队主场与武汉卓尔队0比0握手言和。


此战之前,在积分榜上梅州客家队积23分暂列第二,落后于排名第一的武汉卓尔队1分,但是武汉卓尔队少赛一场,如果梅州客家队本轮不能乘胜追击,那么他们会在联赛间歇期前进一步被对手拉开分差。反观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本轮在五华县踢完与梅州客家队的比赛后,下周六还将奔赴梅州与梅县铁汉队进行第12轮的补赛,由此可见武汉卓尔队目前在积分榜的形势上占据了主动。从赛前双方的首发来看,武汉卓尔队与上轮相比只有一处变化,那就是小将19号聂傲双伤愈复出重新取代了27号童晓星。


比赛开始后,梅州客家队迅速将节奏带起来,武汉卓尔队通过高压逼抢来形成反击。开场仅两分钟,卓尔队6号李超在后场左路犯规,梅州客家队任意球开到禁区前点,塞尔戈头球后蹭,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6分钟,梅州客家队中场长传找前点,马里头球回做,27号李智朗得球后敲给左路,7号郭毅得球后带入禁区一脚劲射,皮球被卓尔队后卫挡出。仅仅1分钟后,梅州客家队卷土重来,12号约翰马里中路接队友的斜塞球后带入禁区与卓尔队后卫发生身体接触倒地,主裁判寇建勋未予理会,卓尔队门将孙寿博迅速将球揽入怀中。


第15分钟,武汉卓尔队错过了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4号艾志波后场断球发动反击,过了中圈之后艾志波将球交给埃弗拉,后者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吸引了两名防守球员,看到拉斐尔到位后埃弗拉将球横敲到右路,拉斐尔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起脚射门,结果皮球被门将侯宇用腿挡出底线。第19分钟,艾志波在后场争顶头球时犯规,梅州客家队任意球由7号郭毅开到禁区内,9号拉斐尔头球解围。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是都没有形成绝对的射门机会。由于五华县潮湿炎热的气候,主裁判在第26分钟暂停了比赛,双方进入补水时间。比赛重新开始后,埃弗拉与徐宏杰一次对脚被主裁判判罚了犯规,但是梅州客家队3号王伟龙激动的与卓尔队主帅李铁吵了起来。风波平息后,主裁判向埃弗拉和王伟龙分别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33分钟,艾志波对马里犯规,主裁判再次判罚前场任意球,郭毅开到后点,孙寿博双拳将球击出。第35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发动快攻,17号埃弗拉长途奔袭过了半场后将球交给罗毅,后者准备秒传给拉斐尔时带球力量稍稍过大,皮球被王伟龙倒地拦截。紧跟着梅州客家队打反击,8号塞尔戈带球到禁区后准备挑高球时,皮球被艾志波挡出底线。随后,梅州客家队角球开到禁区后点,3号王伟龙反向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外侧弹出底线。第42分钟,武汉卓尔队22号廖均健在后场拼抢时手臂受伤,经过队医紧急治疗后无法坚持比赛,李铁用18号宋志伟替换而之。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武汉卓尔队进攻未果,梅州客家队打反击,但是马里面对众人的围抢也没有机会形成射门,双方0比0战平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不到一分钟,梅州客家队中路起球,8号塞尔戈头球做给马里,后者迎球怒射,皮球碰到卓尔队后卫身上飞出底线。第49分钟,姚翰林中路接球后在禁区前起脚远射,皮球打在梅州队后卫腿上弹出底线,紧接着卓尔队角球开到禁区内,梅州队门将侯宇将球摘下。第55分钟,埃弗拉与拉斐尔联袂做出撞墙式配合,最终由拉斐尔禁区内射门偏出。1分钟之后,埃弗拉突破到前场制造了犯规,武汉卓尔队赢得禁区前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8号姚翰林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门将侯宇得到。第61分钟,武汉卓尔队角球开到中路,9号拉斐尔头球攻门,皮球被侯宇托出横梁。


第64分钟,埃弗拉在后场争顶头球时犯规,梅州客家队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李智朗和塞尔戈做出配合后由后者射门,结果皮球被卓尔队后卫挡出,紧接着梅州客家队外围起球传中,12号马里反越位插入禁区,可惜他的射门被回防的卓尔队后卫宋志伟挡出。第73分钟,武汉卓尔队左路进攻,埃弗拉连续突破后与队友做出撞墙式配合进入禁区射门,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随后,双方进行了换人,武汉卓尔队27号童晓星替下19号聂傲双,梅州客家队4号罗希替下9号陈科睿。第79分钟,武汉卓尔队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20号李行起球开到后点,8号姚翰林头球攻门,可惜皮球没有顶正部位高出横梁。


第82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反击,埃弗拉接球后转移给拉斐尔,后者带球交还给埃弗拉,埃弗拉吸引了两名防守球员后将球横传,20号李行一脚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3分钟后,武汉队后场直塞,埃弗拉快速插上,门将侯宇出击将球得到。紧接着梅州客家反击到武汉卓尔队禁区内,12号马里带球到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孙寿博扑出。第86分钟,武汉卓尔队主帅李铁用11号周通换下8号姚翰林。第89分钟,卓尔队后场长传反击,17号埃弗拉接球准备传中时,3号王伟龙抢先破坏。随后,卓尔队15号明天边路起球传到后点,11号周通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下,梅州队赶紧解围。此时卓尔队教练组纷纷向裁判示意皮球越过门线,但是第一底线裁判高鹏无动于衷。紧接着,卓尔队角球开到禁区内,门将侯宇双拳将球击出危险区域。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后结束,梅州客家队与武汉卓尔队0比0战平,双方各取一分,继续排名在积分榜的前两位。


双方首发出场名单:


梅州客家队:22-侯宇(GK)、2-徐宏杰、3-王伟龙、7-郭毅(第67分钟 13-张治权)、8-塞尔戈、9-陈科睿(第75分钟 4-罗希)、11-张宏疆(第63分钟 18-霍亮)、12-马里、14-王攀、24-杨文吉、27-李智朗


武汉卓尔队:23-孙寿博(GK)、4-艾志波、6-李超、7-罗毅、8-姚翰林(第86分钟 11-周通)、9-拉斐尔、15-明天、17-埃弗拉、19-聂傲双(第74分钟 27-童晓星)、20-李行、22-廖均健(第44分钟 18-宋志伟)


(不死草  发自五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