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叶伟超闪电进球击退卓尔 武汉客场0-1惜败梅县铁汉

叶伟超闪电进球击退卓尔 武汉客场0-1惜败梅县铁汉

北京时间5月26日,58同城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展开了两场补赛的较量,在晚间进行的一场比赛是由梅县铁汉生态队主场迎战武汉卓尔队。开场仅仅两分钟,梅县铁汉队利用角球由22号叶伟超甩头攻门得手。上半场补时阶段,武汉卓尔队拉斐尔面对门将一脚劲射被扑出。下半场双方调兵遣将,但是落后的武汉卓尔队在湿热的天气下并没有太好的办法扳回败局。最终,梅县铁汉队在主场1比0击败了领头羊武汉卓尔队。


上周日,武汉卓尔队在第13轮中甲联赛里客场0比0逼平了梅州客家队,本周中甲联赛进入世界杯前的间歇期,但是仍有几场关键的较量在周末进行,其中梅县铁汉队主场与武汉卓尔队的比赛就是其中之一。上轮客战梅州客家队,武汉卓尔队22号廖均健中途受伤被换下场,本轮比赛廖均健作壁上观,取代他的是老将18号宋志伟,埃弗拉与拉斐尔继续联袂搭档,10号莫雷洛只能“顾全大局”。梅县铁汉队的穆里奇在第11轮联赛里故意踢人犯规,事后被中国足协禁赛8场,因此本轮比赛梅县铁汉队在外援方面只能派上劳尔和阿洛伊西奥搭档。但是在赛前热身的时候,劳尔却意外受伤,所以梅县铁汉队不得已用19号何剑锋顶替4号劳尔出战,这在以往足球比赛中并不常见。


上半场比赛由梅县铁汉队率先开球,结果梅县铁汉队刚刚将球回传到后场便出现失误,9号拉斐尔抢断皮球准备突破进攻,幸亏梅县铁汉队胡勇发和韩旭双人夹击将球拦截。第3分钟,梅县铁汉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中路后22号叶伟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飞向远角入网,梅县铁汉队在主场暂时1比0领先武汉卓尔队。闪电进球后,梅县铁汉队踢得更加积极主动,频频利用边路来威胁武汉卓尔队的防线。第9分钟,孙寿博后场开大脚找前点,拉斐尔争得头球给埃弗拉,后者传递给姚翰林,姚翰林一记斜传,7号罗毅积极插上后下底传中,可惜中路没有卓尔队包抄的球员。


第14分钟,武汉卓尔队姚翰林在前场赢得任意球机会,可惜李行起球到禁区内卓尔队第一点没能顶好,皮球到禁区外延后卓尔队失去了更好的机会。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更多的争夺,第22分钟,8号阿洛伊西奥在左路连续突破后下底传中,卓尔队门将孙寿博抢在11号柏天赐之前将皮球拦截。第24分钟,卓尔队中路传递时8号姚翰林停球失误,皮球被梅县铁汉队抢断打反击,结果8号阿洛伊西奥越位。仅仅1分钟后,卓尔队后场长传找到9号拉斐尔,后者反越位插上突入禁区后倒三角传中,17号埃弗拉一脚劲射没有踢正部位,8号姚翰林在后点迎球远射,皮球偏出大门。


第32分钟,15号明天右路后插上形成下底传中,可惜他将球传向后点,中路的拉斐尔无奈的双手叉腰,因为后点并没有武汉卓尔队球员。此后双方在中场纠缠,两队都没有太好的进攻机会。第45分钟,梅县铁汉队后场断球打反击,幸亏武汉卓尔队门将孙寿博出击及时并将球得到后发动进攻,姚翰林得球后边路传中,梅县铁汉队第一点将球破坏出底线。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武汉卓尔队获得良机,9号拉斐尔接队友的挑高过顶球后反越位,可惜他的射门被门将杨超神勇扑出。


下半场比赛开始前,武汉卓尔队主帅李铁用14号黄希扬换下19号聂傲双。第46分钟,姚翰林侵犯阿洛伊西奥,梅县铁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8号阿洛伊西奥亲自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后稍稍高出横梁。第50分钟,卓尔队左路传中,梅县铁汉队后卫抢先将球破坏出底线。第55分钟,卓尔队左路起球传到右路,明天头球顶给拉斐尔,后者胸部停球后右脚抽射,可惜没有踢正部位,皮球缓慢的飞向门将杨超。第59分钟,黄希扬在后场犯规,梅县铁汉队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30号石继玮头球一蹭,孙寿博反应极快的将球扑到。


第63分钟,武汉卓尔队中路将球分给右路的明天,后者果断起球传中,9号拉斐尔凌空半转身抽射,可惜力量不大皮球被门将杨超扑个正着。3分钟后,武汉卓尔队连续更换两人,11号周通替下20号李行,27号童晓星换下8号姚翰林。第71分钟,埃弗拉前场边路断球后传中,第一点被破坏出禁区,紧跟着卓尔队14号黄希扬外围劲射,皮球被杨超侧扑得到。两分钟后,童晓星在前场制造任意球,14号黄希扬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杨超得到。第78分钟,17号埃弗拉在边路得球连过两人后传中,结果梅县铁汉队后卫第一点解围失误,皮球直奔球门,门将杨超用脚将球破坏出边线。


第81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斜传身后,拉斐尔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第一点没有拿好球,皮球到了11号周通脚下,后者横向带球射门,皮球被杨超倒地侧扑拿住。两分钟后,卓尔队又在前场左侧赢得任意球,可惜皮球开到禁区内后卓尔队将球踢高,同时主裁判也判罚了卓尔队有冲撞门将行为。第85分钟,梅县铁汉队右路起球到中路,6号杨竣捷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起左脚劲射,皮球偏出大门。此后,湿热的天气导致双方的体能大幅下降,两队都拼尽了全力。最终,梅县铁汉队在主场1比0力克领头羊武汉卓尔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梅县铁汉队:2-胡勇发、19-何剑锋(第60分钟 6-梁日富)、8-阿洛伊西奥、11-柏天赐(第91分钟 3-刘盛)、12-杨超(GK)、20-张勇、21-韩旭、22-叶伟超(第71分钟 16-杨竣捷)、30-石继玮、31-曾超、38-涂东旭


武汉卓尔队:4-艾志波、6-李超、7-罗毅、8-姚翰林(第66分钟 27-童晓星)、9-拉斐尔、15-明天、17-埃弗拉、18-宋志伟、19-聂傲双(第46分钟 14-黄希扬)、20-李行(第66分钟 11-周通)、23-孙寿博(GK)


(不死草  发自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