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铁:全队状态超出预期 佩德罗进两球不算什么

李铁:全队状态超出预期 佩德罗进两球不算什么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重燃战火,领头羊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迎战呼和浩特队。最终,凭借罗毅的落叶球和埃弗拉、佩德罗两人各自的梅开二度,武汉卓尔队以5比0大胜呼和浩特队。此战获胜后,武汉卓尔队继续稳坐中甲联赛积分榜榜首宝座。赛后两队主教练大谈各自的感受,呼和浩特队主教练劳尔表示这场比赛双方的实力差距太大,而武汉卓尔队主帅李铁却认为,佩德罗的两粒进球是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取得的,所以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比赛结束后,两队主帅分别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呼和浩特队主教练劳尔面对失利感到十分平淡,他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输了,球队的处境确实不是很好,再加上又是客场作战,这对我们来说都是艰难的时刻,我们在赛前想到了武汉队的实力很强,比赛开始后发现自己和武汉队的实力差距较大,比赛过程中我们想踢出一些东西,但是由于水平受限,所以我们输掉了比赛。”在谈到对手的表现时,主帅劳尔表示:“虽然比赛失利,但是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今天武汉队的外援水平非常高,在这种强有力冲击力前面,我们没有抵挡住对手的进攻,或许这就是两个队的差距比较大的原因,我感觉两支球队像是成年队和青年队在打比赛一样。”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很长时间没到中南财大体育场比赛,今天又回到了这里感觉非常好,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我没有想到,队员们对胜利的渴望超出了我的预期,今天队员们都踢得不错,我对整个球队的状态感到非常满意。”在谈到拉斐尔为何没有进入大名单时,李铁表示:“拉斐尔在赛前感到身体有些不适,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我就让他轮休了。”而对于新外援佩德罗的表现,李铁说道:“佩德罗的状态还需要时间来慢慢调整,今天他虽然有两粒进球,但是都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取得的,所以这不算什么,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与球队磨合。”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