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糟糕场地双方无计可施 卓尔客场0-0闷平黑龙江

糟糕场地双方无计可施 卓尔客场0-0闷平黑龙江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上19:30,中甲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黑龙江FC主场迎战领头羊武汉卓尔。上半场黑龙江外援巴巴卡第16分钟受伤被换下;拉斐尔在比赛尾声的一脚打门稍稍偏出,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各自拿到1分。

  一个是上赛季中甲升班马,一个是本赛季截至目前的领头羊。尽管如此,两队现如今的积分排名,差距并不是纸面实力那么大。上轮比赛中,黑龙江队主场与北京北控互交白卷,拿到1分,进攻端无力打破对方球门,使得最终比赛演变成了一场闷战。而武汉卓尔仍然延续胜利模式,以2-1力克浙江毅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牢记占据着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拉斐尔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好戏。两队上半程比赛结果多少有些出人意料,黑龙江客场挑战武汉卓尔,居然以1-0击败对手。斗转星移不到半年时间,如今的武汉卓尔见佛杀佛一路奏凯,整体实力与战斗力雄踞中甲。前17轮战罢,武汉卓尔打进31球,失13球。而黑龙江则是打进22球,失23球。攻防两端,武汉卓尔都处于优势地位。

  开出第2分钟,卓尔率先进攻,罗毅左路拿球内切被防守队员解围出去。第3分钟,武汉卓尔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李行直接把球给到禁区里面,被顶出来,外围罗毅再起球到禁区被防守队员挡出。第4分钟,武汉卓尔继续进攻,外围突然起脚远射被牟鹏飞将球挡出。第5分钟,黑龙江队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杨一虎主罚将球给到禁区,被孙寿博将球没收。第9分钟,卓尔队聂傲双在拼抢受伤倒地。第12分钟,维克多拿球找巴巴卡,随后强行起脚打门被挡出,许东右路得球再给到门前被破坏出底线。随后左路角球开出来,门前中后卫毛开宇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路角球继续给出了,被孙寿博将球挡出。第16分钟,黑龙江队外援巴巴卡在落地时受伤无法坚持比赛,随后被王一达换下。

  第25分钟,黑龙江队左路许东界外球给到禁区被顶出来,卓尔打反击,姚翰林拿球被杨一虎侵犯。随后埃弗拉拿球又被侵犯。第26分钟,埃弗拉在拼抢中放倒了廖承坚,引发双方球员的小冲突。第23分钟,场上再次爆发小冲突,杨一虎和拉斐尔发生争执,卓尔主帅李铁也进入场内。第32分钟,拉斐尔跳起来争顶过程中被黑龙江队球员肘部击中头部,痛苦倒地。这段时间双方球员不断冲突,比赛支离破碎。第34分钟,拉斐尔左路面对三名防守队员突破被断下。第36分钟,黑龙江队禁区内活动机会,范博建在狭小空间内艰难起脚打门没有力量,被门将没收。第37分钟,武汉卓尔左路长传球找拉斐尔,可是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42分钟,罗毅左路拿球给姚翰林配合,姚翰林再度被放倒,卓尔左路定位球,姚翰林给到禁区前点被黑龙江队解围出来。第43分钟,杨一虎胸部停球被罗毅背后侵犯,黑龙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杨一虎开出到禁区,第一点被卓尔顶出来。随后卓尔打反击,埃弗拉左路快速突破人球分过,许东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许东累积4场黄牌下场将要停赛了。卓尔右路定位球,李行开出定位球,右脚开出到前点,被防守队员顶掉。上半场3分钟补时,第46分钟,许东外围一脚重炮攻门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平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卓尔左路率先进攻,左路将球给到禁区,埃弗拉在多名防守队员中禁区内强行起脚被门将牟鹏飞抢先没收。第48分钟,黑龙江队前场中路配合,杨一虎一脚打门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轻松得到。第50分钟,黑龙江中路进攻连续出脚,都被防守队员挡出。第52分钟,黑龙江获得左路角球机会,陈立明主罚角球开出到后点,被防守队员解围出来。第53分钟,卓尔一脚长传球到禁区,拉斐尔抢球,牟鹏飞出击和拉斐尔相撞,双方都受伤倒地。第56分钟,黑龙江左路获得定位球机会,定位球给到禁区中路被卓尔球员解围出来。第57分钟,卓尔进行换人调整,刘云上场换下李行。第63分钟,黑龙江左路起球传递被廖均健解围出来。卓尔打反击,埃弗拉斜传禁区找拉斐尔,拉斐尔得球后强行转身打门偏出立柱。第65分钟,黑龙江左路进攻,维克多拿球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黑龙江获得左路角球机会,陈立明主罚角球,中路黑龙江碰到第一点,但是没有形成射门。第67分钟,卓尔右路连续配合,聂傲双拿球被断。

  第73分钟。武汉卓尔获得定位球机会,刘云角球开到门前,牟鹏飞高高跳起把球没收。第74分钟,黑龙江队禁区弧顶处,陈立明一脚落叶球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5分钟,黑龙江队换人,杨一虎被潘昱辰换下。李帅换下范博建。第77分钟,廖承坚也吃到黄牌,他也累积三张黄牌无缘下轮比赛。第79分钟,武汉获得定位球机会,皮球开出到中路,中路聂傲双头球转移,牟鹏飞飞身将球扑出。卓尔左路角球开出,第一点被防守队员顶出来。第86分钟,黑龙江队反击,李帅直塞球但是被防守队员化解。第86分钟,卓尔队罗毅犯规吃到黄牌。第87分钟,武汉卓尔换人,周通换下姚翰林。第88分钟,黑龙江获得好机会,左路小角度打门偏出。第90分钟,卓尔获得机会,维克多给到外围,拉斐尔胸部停球打门稍稍偏出。经过4分钟补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黑龙江FC首发:22-牟鹏飞;3-李波洋、6-廖承坚、9-巴巴卡(16′16-王一达)、18-范博健(75′10-李帅)、19-许东、25-曹康、26-陈立明、32-毛开宇、35-维克多、37-杨一虎(75′28-潘昱辰)

  替补:10-李帅、15-黄耿基、16-王一达、20-胡靖、28-潘昱辰、29-林坤、30-刘坤

  武汉卓尔首发:23-孙寿博;4-艾志波、5-张耀坤、7-罗毅、8-姚翰林(87′11-周通)、9-拉斐尔、15-明天、17-埃弗拉、19-聂傲双(87′27-童晓星)、20-李行(57′26-刘云)、22-廖均健

  替补:1-贾鑫尧、8-李超、11-周通、13-康振捷、16-李智超、26-刘云、27-童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