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埃弗拉左右开弓梅开二度 卓尔2-0力挫辽宁主客双杀

埃弗拉左右开弓梅开二度 卓尔2-0力挫辽宁主客双杀

北京时间8月15日19点30分,58同城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展开剩余的几场较量,近来势头正旺的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战领头羊武汉卓尔队。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却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第57分钟,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埃弗拉禁区前劲射率先破门。第75分钟,又是埃弗拉突入禁区后左脚抽射得分。最终,武汉卓尔队客场2比0战胜辽宁宏运队,实现了本赛季对辽宁宏运队的主客双杀。


双方上半程交手时,武汉卓尔队在主场4比0大胜辽宁,此役回到主场作战,辽宁宏运队势必也想完美复仇。而武汉卓尔队上轮在哈尔滨被黑龙江FC队逼平后,本轮也是继续三连客的第二个客场之旅。从双方出场阵容来看,辽宁队在本场比赛没有派上古斯塔沃与穆伦加的组合,或许是主教练陈洋为了保险起见,只派出了阿萨尼与穆伦加。而武汉卓尔队的头号射手拉斐尔在上轮联赛中吃到黄牌,他也因累计四张黄牌而自动停赛,所以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在本场比赛派出了佩德罗与埃弗拉的组合。


比赛开始后,双方毫无试探展开对攻,但是彼此之间的防线都很稳固,没有给对方太好的进攻机会。第10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起高球打辽宁队身后,门将张振强及时出击将球破坏。第13分钟,2号熊飞后场侵犯佩德罗,主裁判判罚了任意球,8号姚翰林起球到禁区内,辽宁队门将张振强出来将球揽入怀中。两分钟后,辽宁队罗素又在背后推倒了埃弗拉,武汉卓尔队再次获得前任任意球,童晓星将球兜到后点,可惜力量过大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7分钟,辽宁宏运队左路秒传将球交给禁区内的穆伦加,后者挑球过人到了底线,卓尔队后防球员快速跟到底线附近后,穆伦加将球回传到中路,此时卓尔队27号童晓星突然出现将球拦截。


第22分钟,武汉卓尔队埃弗拉中场抢断后快速将球交给后插上的罗毅,后者边路下底传中,可惜力量偏小皮球被辽宁队后卫宋琛拦截。第27分钟,姚翰林前场起球打身后,可惜罗毅稍稍提前跑动掉入越位陷阱。两分钟后,辽宁宏运队打出一波小高潮,武汉卓尔队中场传递失误,11号穆伦加抢断后打快攻,幸亏卓尔队艾志波及时倒地将球钩回,不过皮球仍然还在辽宁队脚下,此时武汉卓尔队的后防线已经完全回防。第32分钟,辽宁宏运队26号罗素肌肉受伤,经过队医检查后做出了换人手势,4号王皓顶替出场。第38分钟,辽宁宏运队左路起球到禁区内,穆伦加扛住卓尔队后卫拿球,混乱中皮球被门将孙寿博得到。第44分钟,武汉卓尔队连续在辽宁队禁区前寻觅机会,埃弗拉在禁区前被侵犯,武汉队获得任意球,37号佩德罗直接射门,皮球被辽宁队人墙挡出,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下半场开始仅仅两分钟,辽宁宏运队后场出现失误,武汉卓尔队抢断后突入禁区,可惜辽宁队防守球员抢先破坏。第57分钟,武汉卓尔队17号埃弗拉禁区前接队员回做一脚冷射,皮球直奔远角入网,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1比0领先辽宁宏运队。比分取得领先后,武汉卓尔队越战越勇。第62分钟,辽宁宏运队进攻到前场,卓尔队后卫艾志波头球回传给门将,而此时孙寿博已经出击,看到来球后孙寿博奋力一扑,但是皮球仍然向卓尔队大门滚去,这时艾志波抢在穆伦加身前将球解围。


第68分钟,辽宁宏运队2号熊飞背后踢倒了李行,主裁判示意犯规。仅仅两分钟后,埃弗拉又在边路被辽宁队球员撞到脸部。第75分钟,37号佩德罗带球到禁区前将球交给刘云,后者看准辽宁队空当后直塞给埃弗拉,埃弗拉突入禁区停球后起左脚劲射,皮球直窜球门上角,武汉卓尔队客场2比0领先辽宁宏运队。比赛中圈开球后仅仅两分钟,37号佩德罗带球到前场被拉倒,主裁判判罚任意球,李行没有直接选择射门,而是将球交给边路。第80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打反击,埃弗拉快速强突被辽宁队后卫拉倒,卓尔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可惜这一次武汉队仍然没有获得得分机会。第84分钟,卓尔队埃弗拉禁区左侧将球交给插上的刘云,后者突入禁区后起左脚射门,皮球击中近门柱弹出,武汉队错失扩大比分的大好机会。第87分钟,卓尔队后防大将张耀坤出现抽筋情况,主帅李铁用李超将其换下。最后的补时阶段,武汉卓尔队一直在打脚下控制球,辽宁宏运队完全毫无机会。最终,辽宁宏运队主场0比2不敌中甲领头羊武汉卓尔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辽宁宏运队:2-熊飞、8-张野、10-桑一非、11-穆伦加、15-宋琛、17-孙兆靓(第70分钟 44-周思楠)、21-阿萨尼、22-张振强(GK)、26-罗素(第34分钟 4-王皓)、27-李家赫、30-吕伟(第89分钟 3-吴高骏)


武汉卓尔队:4-艾志波、5-张耀坤(第87分钟 6-李超)、7-罗毅、8-姚翰林(第54分钟 26-刘云)、15-明天、17-埃弗拉、20-李行、22-廖均健、23-孙寿博(GK)、27-童晓星(11-周通)、37-佩德罗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