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铁:遗憾没能守住胜果 没赢下比赛感到抱歉

李铁:遗憾没能守住胜果 没赢下比赛感到抱歉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展开了捉对厮杀,领头羊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迎战苦苦保级的北京北控队,但是卓尔队依然没有打出领头羊的气势,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艰难扳平并反超,可惜客场作战的北京北控队更加顽强,他们在第82分钟依靠多米尼克的头球将比分最终锁定为3比3!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帅李铁显得非常遗憾,但是他并没有去责怪队员。


本场比赛,率先取得进球的是北京北控队,他们依靠多米尼克的反击敲开了武汉卓尔队城门。随后主队利用任意球由老将艾志波头球将比分扳平。可是好景不长,北京北控队的王建文同样利用任意球再次将比分超出。下半场,武汉卓尔队依靠拉斐尔两度破门,但是多米尼克最后将比分扳平。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的结束哨音后,武汉卓尔队的拉斐尔气急败坏的找到助理裁判理论,场面一度出现混乱,主裁判曾试图掏出红牌给拉斐尔,此时卓尔队主教练李铁立即上前进行交涉。最终,此事还要看裁判组如何认定这一突发情况,一旦裁判将拉斐尔的不敬写进比赛报告,恐怕这对武汉卓尔队又是一大灾难。


赛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从整个比赛过程来看有些跌宕起伏,在开场卓尔队很快丢了一球,对手利用反击打进一个,下半场我们通过调整还是把比赛打了回来,但是北京北控队的攻击力还是非常强,可惜我们最后没有守住,这个还是有点遗憾,没有办法,这就是足球,队员们在场上已经尽力了,我没有去批评他们,在这里还是要感谢可爱的球迷,他们在场上一直给我们呐喊助威,今天没有赢下比赛我感到非常抱歉,本来可以带来一场胜利的,希望队员尽快走出来,好好迎接下一场比赛。”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