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铁:延边的客场不好踢 平局1分很重要球队向前进

李铁:延边的客场不好踢 平局1分很重要球队向前进

梦幻般的开局,惊险般的收尾,武汉卓尔队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6轮角逐中,有惊无险的与延边富德队2比2战平。尽管外界一度看好武汉卓尔队极有可能在本轮提前冲超成功,但是卓尔队主教练李铁并不这么认为,他在赛前就表示,与延边队的比赛并不好踢,对手并不是外界想象中的弱旅。果不其然,在与延边富德队2比2战平后,武汉卓尔队主帅李铁表示,“延边队的客场不好对付,能够在这里拿到1分非常重要,我们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本场比赛的过程一波三折,开场仅仅三分钟,武汉卓尔队17号埃弗拉率先破门取得梦幻般开局。随后,主场作战的延边富德队逐渐掌控场上主动权。第39分钟,金波门前推射帮助延边队扳平比分。下半场第74分钟,延边富德队一个极其普通的起高球传中,这时武汉卓尔队后防线想造越位。虽然奥斯卡和艾力士也都掉入了卓尔队的越位陷阱,但是卓尔队却忽略了后插上的崔仁,结果正是崔仁的甩头攻门,帮助延边富德队2比1将比分反超。赛后,面对这两粒失球,武汉卓尔队主帅李铁表示,这是后防线的注意力不够集中和队员之间的协调保护不够造成的。或许突然领先领头羊反而让延边富德队还不适应,武汉卓尔队的追分能力再次得到体现。仅仅1分钟之后,拉斐尔就将比分重新追回到同一起跑线。李铁表示:“在赛前我就不断强调,不管比分领先还是落后,全队都要积极逼抢和快速传球制造得分机会。”


2比2,双方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跟昨天预想的一样,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整个过程大家都看得出来,双方都有机会去取得比赛的胜利,我觉得一场平局对双方来讲都比较合理,对我们来说在客场拿到一分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又向前迈进了一步,非常感谢球员们的努力和付出,延边队的客场确实不好踢,但是队员们也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


由于紧随其后的浙江绿城队本轮客场大胜新疆雪豹队,所以武汉卓尔队与第二名的分差变成了9分。下一轮武汉卓尔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梅县铁汉队,而对手又是刚刚经历了换帅,因此,武汉卓尔队的冲超之路还需一步一个脚印的往下走。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