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五分钟等待如此漫长 阎志时隔四年再发微博庆冲超

五分钟等待如此漫长 阎志时隔四年再发微博庆冲超

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一场从落后到扳平的追赶,2比2,武汉卓尔队凭借这关键的一分,时隔五年后重返中超。这一刻,武汉球迷等了许久。当听到深圳佳兆业队不敌呼和浩特队后,卓尔队上下激动不已,在庆祝重返中超的同时,主教练李铁也被队员们兴奋的抛上了天空。


本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原本只需要一场胜利的3分,即可让武汉卓尔队成功冲超。但是想赢怕输的包袱还是让队员们显得压力山大。第87分钟,拉斐尔的点球帮助武汉卓尔队扳平比分,而此时距离比赛还有3分钟。常规时间满后,第四官员举起了4分钟的补时牌,武汉卓尔队依然在奋力改写比分。当最后一次进攻机会被梅县铁汉队破坏出底线后,主裁判马力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此时武汉卓尔队纷纷围住主裁判讨要角球,主裁判马力也是指了指手表示意,时间已经超出了。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没有退场,而是在原地等待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因为那场比赛的结果关系到卓尔队今晚一战能否冲超。由于呼和浩特队与深圳佳兆业队的比赛晚于卓尔队5分钟,所以这5分钟的等待对卓尔队全体将士而言是如此漫长。最终,呼和浩特队在主场2比1击败了深圳佳兆业队,这一消息传到武汉后,卓尔队球员开始奋力的挥舞着手臂,主教练李铁将全体队员招呼道一起围成了一个大圆圈,俱乐部总经理王小松等人也在大圆圈里面向大家发表着感言。随后,卓尔队主教练李铁被队员们兴奋的抛向了空中。艾志波抱着自己的孩子与大家一起庆祝,拉斐尔和埃弗拉也跑向了球迷与他们一起互动。现场的球迷纷纷举起了手机打开了手电筒,星星之光闪烁着,此情此景美极了。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持人朱轶是铁杆的武汉球迷,得知今日是卓尔冲超的关键一战,他亲自来到了体育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赛前,他也发出微博预祝卓尔队好运。赛后,他再次通过微博表示内心的喜悦。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阎志也罕见的通过微博来发表致辞,要知道,他的上一篇微博还停留在2014年11月1日,内容是: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绝不妥协,永不放弃!怀着对所有爱护支持我们的人们深深的感激,继续坚强前行。而这一次,阎志写道:“感谢有你,卓尔不凡。”


夜幕逐渐降临,球迷逐渐散场,武汉卓尔队又要踏上新的征程。球队助理教练郑斌直言,如今的中超和以前不一样了,从现在开始,无论是球员,还是俱乐部,我们还需要在每个方面都加强提高。的确如此,虽然2018赛季中甲联赛还未结束,但是对武汉卓尔队而言,2019赛季中超联赛已经开始,因为这一次,我们上去了就不想再回来。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