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拉斐尔帽子戏法射手榜超越马里 卓尔3-1力克梅州客家

拉斐尔帽子戏法射手榜超越马里 卓尔3-1力克梅州客家

北京时间10月20日,58同城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激烈开战,提前冲超成功并夺冠的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迎战梅州客家队。上半场在顶住梅州客家队三板斧后卓尔队开始反击。第25分钟,拉斐尔门前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第43分钟,又是拉斐尔在禁区外的一脚冷射,皮球再次洞穿了梅州客家队大门。下半场第68分钟,客场作战的梅州客家队由郭毅门前劲射扳回一球。全场比赛最后一刻,梅州客家队门将候宇冲入对方禁区参与进攻,结果武汉卓尔队成功拦截并在反击中由9号拉斐尔射入空门得分,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3比1战胜梅州客家队,为稍后进行的冠军颁奖典礼增添喜悦。


上轮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相继被深圳佳兆业队和浙江绿城队送上中超和提前夺冠。此役作战,虽然武汉卓尔队已经完成了赛季前制定的任务,但是俱乐部依然对本场比赛提出了全力以赴的目标,主教练李铁也表示要踢出快乐足球。本场比赛,武汉卓尔队进行了大面积轮换,很多在联赛中较少上场的球员纷纷出战,比如替补门将贾鑫尧,后防线的黄博文,中场的黄希扬等。而梅州客家队尽遣主力应战。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梅州客家队反客为主。第3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犯规,梅州客家队任意球开到卓尔队禁区后点,11号周通头球解围。顶住梅州客家队的三板斧后,武汉卓尔队开始反击进攻,第6分钟,卓尔队前场抢断,9号拉斐尔得球后一脚劲射,皮球被门将候宇得到。此后,武汉卓尔队通过左路连续攻击对手,但是没有取得进球。第13分钟,黄博文和刘云在右路连续配合,但是在突入禁区时被梅州客家队后卫抢断。第16分钟,8号姚翰林中场得球后一路带入禁区起左脚劲射,皮球被候宇侧扑得到。仅仅一分钟后,武汉卓尔队角球开到禁区后点形成混战,最后由刘云一脚射门高出横梁。


第20分钟,梅州客家队右路进攻起球到禁区内被解围,禁区外的8号塞尔戈不停皮球直接一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两分钟后,武汉卓尔队获得角球机会,26号刘云主罚角球直接兜出一记弧线,幸亏门将候宇反映及时将球扑出。第27分钟,拉斐尔和埃弗拉在对方禁区前连续传递配合准备突入禁区,最终,皮球还是被梅州客家队后卫拦截下来。随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的拼抢,两队都没有太好的机会。第35分钟,武汉卓尔队在边路的一次突破竟然获得了得分机会,8号姚翰林接队员的直塞身后球后果断下底,就在皮球跌跌撞撞快出底线时,姚翰林一记倒三角传中,9号拉斐尔在门前抢点头球将球撞入球网,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领先梅州客家队。


比赛中圈开始后仅仅三分钟,梅州客家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内艾志波头球解围时与队友相撞倒地,主裁判及时暂停了比赛,卓尔队队医紧急进场治疗,最后,李铁用李超换下了头破的艾志波。第43分钟,武汉卓尔队进攻到前场,9号拉斐尔在禁区外接队友秒传后突然横向内切冷不丁的一脚劲射,皮球穿透防线后直窜网窝,武汉卓尔队2比0领先梅州客家队。与此同时,在中甲射手榜上,武汉卓尔队拉斐尔的进球数也追平了梅州客家队的约翰马里。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武汉卓尔队8号姚翰林接埃弗拉的做球后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梅州客家队的门柱。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刘云和拉斐尔做了一个配合,前者插入禁区后起左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53分钟,9号拉斐尔在禁区外拿球后转身射门,皮球被门将候宇单手扑出底线。紧接着,周通和埃弗拉做出战术配合,埃弗拉将球做给周通后,后者横向带入禁区射门,皮球高出门楣。此后两分钟,武汉卓尔队连续轰炸梅州客家队城门,可惜均被对手后防线瓦解。第58分钟,梅州客家队后防线回传门将出现失误,拉斐尔中路抢断后面对门将一脚射门,结果皮球被候宇扑个正着。两分钟后,梅州客家队进攻到卓尔队禁区内,刚刚替补登场的27号李智朗接队友传中一脚劲射,皮球碰到卓尔队后卫腿上飞出底线。第62分钟,梅州客家队右路起球传中,9号马里禁区内侧身凌空射门,皮球被卓尔队门将贾鑫尧鱼跃侧扑将球得到。


第68分钟,梅州客家队连续进攻终于收获进球,7号郭毅在禁区内门前接队友头球做球后一脚劲射入网,梅州客家队客场1比2落后武汉卓尔队。随后,武汉卓尔队继续调兵遣将,28号江敏文换下11号周通。第75分钟,卓尔队小将江敏文背后铲倒了郭毅,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两分钟后,梅州客家队继续向对手发难,7号郭毅在相同的位置起脚劲射,皮球被卓尔队后卫挡出,紧跟着李智朗得球后再次射门,皮球又被卓尔队后卫挡出底线。第79分钟,武汉卓尔队发动快速反击,17号埃弗拉接刘云的秒传后扣过一名后卫起脚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门柱。随后双方互有攻防,但是均无建树。在伤停补时阶段,梅州客家队获得角球机会,门将候宇冲入卓尔禁区参与进攻,但是角球开出后,武汉卓尔队众志成城将球解围,最后,拉斐尔在反击中将球射入空门,最终,在经过全场3分钟的伤停补时后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主场3比1击败梅州客家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1-贾鑫尧、2-黄博文、4-艾志波(第41分钟 6-李超)、8-姚翰林(第76分钟 13-康振捷)、9-拉斐尔、11-周通(第70分钟 28-江敏文)、14-黄希扬、17-埃弗拉、20-李行、22-廖均健、26-刘云


梅州客家队:2-徐宏杰(第76分钟 19-林桔源)、8-塞尔戈、9-陈科睿、10-崔巍、11-张宏僵、13-张治权(第25分钟 7-郭毅)、14-王攀(第59分钟 27-李智朗)、15-伊祖纳、18-霍亮、22-候宇、24-杨文吉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