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佩德罗梅开二度埃弗拉精彩吊射 卓尔客场3-0呼和浩特

佩德罗梅开二度埃弗拉精彩吊射 卓尔客场3-0呼和浩特

北京时间10月28日,58同城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29轮八场角逐同时开战,提前夺冠的武汉卓尔队客场挑战尚处保级圈附近的呼和浩特队。上半场第31分钟,37号佩德罗为武汉卓尔队先拔头筹。下半场第59分钟,武汉卓尔队17号埃弗拉禁区前吊射,皮球越过门将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内,武汉卓尔队扩大战果。第74分钟,埃弗拉接队友传中球推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回,佩德罗捡漏补射入网。第84分钟,呼和浩特队获得任意球,桑戈尔一脚爆射皮球击中横梁。最终,呼和浩特队主场0比3负于武汉卓尔队。


上轮坐镇主场轻取梅州客家队后,武汉卓尔队本轮继续采用主力加替补的混搭阵容来客场挑战呼和浩特队。由于球队最近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包括拉斐尔、张耀坤、刘云等都留守武汉没有随队前来到呼和浩特,因此李铁在排兵布阵方面也是考虑再三,最终排出了他心目中理想的首发11人。在门将方面,依然由小将贾鑫尧先发,后防线上由老将艾志波和廖均健带领着黄博文和李超,中场方面周通和康振捷分别左右领衔,宋志伟和李行在中路承上启下,突前位置交给了埃弗拉与佩德罗。而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队依然排出了最强的主力阵容出战。


下午14点30分,比赛准时打响,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队通过积极传递向武汉卓尔队施压。第5分钟,呼和浩特队4号张天翔从背后踢倒了埃弗拉。仅仅1分钟后,呼和浩特队25号张天龙又侵犯了康振捷,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20号李行起球到禁区内,呼和浩特队门将韩方腾直接将球摘入怀中。第8分钟,呼和浩特左路进攻,8号李根禁区内拿球后顺势传中,3号陈方舟迎球劲射,结果皮球偏出大门。第9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起球找到前点右路的康振捷,后者停球后传中,17号埃弗拉门前扫射,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呼和浩特队右路起球传到后点,10号多利头球摆渡,武汉卓尔队6号李超和门将贾鑫尧同时抢点救险,结果皮球被贾鑫尧扑了一下后飞出底线。紧接着,呼和浩特队角球开到禁区内,武汉队佩德罗抢先头球解围。


第19分钟,武汉卓尔队前场传递,20号李行突然起球传中,17号埃弗拉反越位鱼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大门。仅仅1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卷土重来,17号埃弗拉接队友长传身后球单刀,面对门将韩飞腾埃弗拉一脚推射远角,结果皮球被韩方腾用腿封出。第27分钟,呼和浩特队33号邹宇成从背后放倒了佩德罗,主裁判牛明辉果断向他出示了黄牌警告,武汉卓尔队获得禁区前位置不错的任意球,37号佩德罗自己亲自主罚射门,皮球却成了高射炮。第31分钟,武汉卓尔队中路传递,17号埃弗拉背对球门接球后拨给后插上的佩德罗,结果佩德罗拿球带入禁区后面对门将韩方腾起左脚射近角破网,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1比0领先呼和浩特队。比赛中圈开球后,武汉卓尔队继续向主队施压。第33分钟,埃弗拉在前场突破时又被33号李健侵犯,主裁判只是口头警告了李健。仅仅1分钟后,呼和浩特队主帅王波用5号李晨光换下了3号陈方舟。


第38分钟,呼和浩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8号李根起球传到门前,15号桑戈尔甩头攻门,结果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42分钟,17号埃弗拉在左路拿球后扣过一名防守球员突入禁区射门,皮球被韩飞腾扑出,紧接着卓尔队组织二次进攻,佩德罗将球回交给禁区外的队友,康振捷迎球怒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45分钟,呼和浩特队左路起球传入禁区,卓尔队门将贾鑫尧跳起摘球后被桑戈尔撞倒在地,主裁判鸣哨示意桑戈尔冲撞门将犯规。随后不久,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


中场休息后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呼和浩特队8号李根中场直塞,5号李晨光倚靠住卓尔队后卫带球突入禁区后起左脚射远角,结果皮球偏出大门。第53分钟,呼和浩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8号李根一脚低射,皮球碰到卓尔队后卫身上滚出底线。此后,双方在中场你来我往处于胶着状态。第59分钟,武汉卓尔队20号李行在中场直传身后找埃弗拉,后者看到呼和浩特队门将韩方腾站位靠前,果断起脚吊射,结果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内,武汉卓尔队将比分扩大到2比0!比赛重新开始后,武汉卓尔队愈战愈勇。第68分钟,17号埃弗拉禁区内接队友秒传后果断射近门柱上角,结果皮球稍稍偏出。


第73分钟,11号艾合买江在突破时被周通犯规,呼和浩特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8号李根主罚直接射门,皮球被卓尔队门将贾鑫尧牢牢扑住。紧接着,贾鑫尧大力抛出手抛球发动反击,35号江子磊快速带球突破,到了禁区边沿后果断横传,17号埃弗拉一脚推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37号佩德罗捡漏补射入网,武汉卓尔队3比0领先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队。随后不久,武汉卓尔队主帅李铁用28号江敏文换下了17号埃弗拉。第84分钟,桑戈尔在禁区前被宋志伟拉倒,主裁判判给呼和浩特队任意球,桑戈尔主罚一脚爆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89分钟,35号江子磊接埃弗拉的妙传后连续两次摆脱防守队员起左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门。仅仅1分钟后,佩德罗又接队友直塞球到禁区内一脚低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随后,双方再无建树,在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武汉卓尔队客场3比0击败了呼和浩特队,如愿全取3分。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呼和浩特队:3-陈方舟(第34分钟 5-李晨光)、4-张天翔、8-李根(第81分钟 28-任晨超)、10-多利、15-桑戈尔、19-罗安东、25-张天龙、29-韩方腾(GK)、33-李健、35-邹宇成(第66分钟 第11-艾合买江)、37-高增翔


武汉卓尔队:1-贾鑫尧(GK)、2-黄博文、4-艾志波、6-李超、11-周通、13-康振捷(第70分钟 35-江子磊)、17-埃弗拉(第79分钟 28-江敏文)、18-宋志伟、20-李行、22-廖均健、37-佩德罗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