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中甲预备队联赛落幕 卓尔卫冕冠军深圳紧随其后

中甲预备队联赛落幕 卓尔卫冕冠军深圳紧随其后

北京时间11月5日,随着2018赛季中甲联赛的缓缓落幕,中甲俱乐部预备队联赛也于昨日全部结束,最终,武汉卓尔预备队和深圳佳兆业预备队分获前两名。有意思的是在一线队所处的中甲联赛中,正是武汉卓尔队与深圳佳兆业队分获积分榜前两名冲上中超。而武汉卓尔预备队也是继去年夺取中甲预备队联赛冠军后,今年成功卫冕。


11月4日,中甲俱乐部预备队联赛第30轮收官之战全面进行,提前一轮夺冠的武汉卓尔预备队在自己的基地以6比0大胜大连超越预备队,29号倪波上演帽子戏法,小将张博豪、樊孝炜和宋德福分别建功。冲超失败的浙江绿城预备队在客场4比2战胜梅州客家预备队,石家庄永昌预备队坐镇主场8比0屠杀梅县铁汉预备队。而深圳佳兆业预备队在11月3日晚上就与浙江毅腾预备队展开了较量,最终技高一筹的深圳预备队6比1击败了浙江毅腾预备队。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分别是,新疆雪豹预备队主场1比1战平延边富德预备队,北京北控预备队在金盏基地以4比0击败了上海申鑫预备队,青岛黄海预备队在国信体育场副场5比2大胜呼和浩特预备队,辽宁宏运预备队与黑龙江预备队0比0互交白卷。


至此,2018赛季中甲俱乐部预备队联赛也全面结束,最终武汉卓尔预备队以21胜6平3负积69分的佳绩蝉联冠军,深圳佳兆业预备队以20胜5平5负积65分的成绩紧随其后获得亚军,辽宁宏运预备队以62分名列第三。(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