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铁:周通拼至抽筋赛后呕吐 韩鹏飞运气好得发红包

李铁:周通拼至抽筋赛后呕吐 韩鹏飞运气好得发红包

3月10日,中超第2轮比赛中,武汉卓尔主场1对阵北京人和,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卓尔队1-0战胜对手,取得重返中超后的首场胜利。

  比赛结束后很长一段时间,卓尔主帅李铁才来到新闻发布会。李铁也首先解释了迟到的原因:我们的球员周通在赛前两天高烧,这场比赛坚持踢着,拼到最后抽筋,他回到休息室后出现了呕吐现象,因为比较担心他的情况,刚刚去看了他,所以来晚了,向大家抱歉。

  随后点评到本场比赛,李铁表示:球员们非常努力,为了取得比赛的胜利,他们奉献了精彩的瞬间。同时感谢在场的球迷给予球队的支持,在最后球队最艰难、最困难的时候,感受到球迷给予的力量。

  当被问及本场取胜的意义,李铁坦言:中超的每一场比赛都很艰难,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易,意义最大的是我们中超迈出第一步,拿到三分,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去打好。

  对于本场的战术调整,李铁说到:外援每一场比赛4选3,对我也是一个艰难的课题。但是球员支持我的决定,他们的情况都不错,给我们球队带来帮助,韩鹏飞今天进球运气非常好,得让他给大家发红包。(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