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中乙—武汉两球被吹连胜止步 三镇0-0无奈平成都

中乙—武汉两球被吹连胜止步 三镇0-0无奈平成都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9赛季中乙联赛南区第5轮激情开战,武汉三镇队坐镇主场汉口文体中心迎战实力不俗的成都兴城队,结果武汉三镇队90分钟内攻入两球一一被吹,最终在主场无奈的与对手0比0战平。


原本这场比赛应该在成都兴城队的主场龙泉驿足球场举行,但是由于该场地的草坪质量不佳,正在维护,所以经过两家俱乐部协商后决定主客对调,武汉三镇队先踢主场。下午15点30分,比赛正式打响,主场作战的武汉三镇队率先进入状态,给对手形成紧逼。上半场第35分钟,武汉三镇队左路球员接队友的直塞球后果断传中,皮球越过成都兴城队门将李实的头顶,中路跟进的8号丁唯一脚推射空门入网。但是第一助理裁判举旗示意传中球员越位在先,武汉三镇队进球无效。第40分钟,成都兴城队阎世鹏在左路的防守中吃到一张黄牌,武汉三镇队任意球发动进攻,丁唯不等皮球落地直接一脚凌空射门,成都兴城队门将李实反应迅速的将球托出横梁。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第51分钟,成都兴城队在左路连续配合,阎世鹏在边路45度起球传中,皮球被门将吴飞摘入怀中。第57分钟,成都兴城队胡明天中路快速突进后分球给右路的王超龙,后者扣球射门被封出,紧接着杨晨跟进到第二点,再次造成武汉三镇队犯规。紧接着,成都兴城队甘锐主罚任意球,皮球击中三镇队的边网。第64分钟,成都兴城队29号阎世鹏左路起球传中,9号王超龙在小禁区附近倒钩射门,可惜皮球偏出。此后,武汉三镇队连续高位逼抢形成攻势。第87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角球机会,后点球员高高跳起头球顶回中路,埋伏在禁区内的三镇队球员跟进射门入网。就在武汉三镇队庆祝的时候,主裁判再次示意武汉三镇队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在伤停补时4分钟后比赛结束,武汉三镇队主场遗憾的与成都兴城队0比0战平。


比赛结束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伯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最终踢成了平局,我们可以接受,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这场比赛其实很复杂,本来我们有的两个进球却被吹掉了,但是我们尊重裁判的判罚。”对于对手的表现,阿尔伯特表示:“之前我们了解过对手,成都兴城队是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我们在比赛中也创造了很多机会,队员们在场上也是按照了教练组的部署来进行比赛,只是结果有些遗憾,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想着下一场比赛。”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