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行远射破门难救主 卓尔终场遭绝杀1-2负上港

李行远射破门难救主 卓尔终场遭绝杀1-2负上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五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上港占据场面优势。第68分钟张卫左路传中,吕文君禁区内被周通推倒,上港获得点球,胡尔克左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分。武汉队虽然实质机会不多,但成功把握住一次,第79分钟李行接巴普蒂斯唐回做,禁区外漂亮弧线球射门把比分扳平。第94分钟胡尔克中场送球,埃尔克森突击到禁区,起左脚射门得分。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1险胜武汉卓尔。

  上轮联赛上港最后时刻被重庆队绝杀,而武汉队因为主场草坪问题没有比赛,等于轮空一场球。在赛前的即时积分榜上,上港4战3胜1负排名联赛第四,武汉3战1胜2负列联赛第13。开场后拼抢凶狠的武汉队让上港一时无法从容组织进攻。开场第9分钟,胡尔克中路送球给吕文君被姆比亚挡出,胡尔克再次截球,强行切到左侧扭身硬打,球打中门柱弹出!第15分钟武汉后卫防守失误,胡尔克断球打算往里突击,但不慎手球被吹,武汉队快速打到前场,颜骏凌跑出禁区拦截,常飞亚过掉颜骏凌吊射空门,但这脚没处理好,被于海轻松顶出。

  第17分钟武汉队远射被颜骏凌扑住,上港长传反击,第17分钟胡尔克接后场送球,转身离门25米外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9分钟埃尔克森30米外也来了脚远射,董春雨飞身把球扑住。第20分钟上港获得离门35米的任意球机会,胡尔克这次没有直接远射,而是分给吕文君,接着吕文君传球到禁区,姆比亚解围出界。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蔡慧康在姆比亚干扰下头球顶偏。第23分钟陈彬彬左路传中,埃尔克森中路垫射打高。

  随着比赛的进行,上港的压迫力越来越强。第26分钟武汉队用周通换下黄博文。刚出场的周通就获得前场左侧的突击机会,但他选择内切后射门没造成威胁。第31分钟胡尔克和姆比亚拼抢之后爆发口角冲突被全开。第35分钟胡尔克拉到左路传中,埃尔克森飞身鱼跃头球冲顶稍稍偏出!第36分钟胡尔克在中路获得机会,但他用非主力脚右脚射门,结果打高出界。第38分钟埃尔克森接于海送球,左路突击过掉廖均健后杀入禁区,但最后的射门高飞而出!

  第40分钟傅欢右路突破,但到前场推进速度慢了,被对方后卫解围,但球正好到吕文君这里,他直接拔脚就射被董春雨飞身扑住!武汉立刻攻到前场,巴普蒂斯唐近距离抢射打高!第42分钟埃尔克森接胡尔克送球,又从左路打入,但这次的射门被董春雨连扑两下搞定。第45分钟董春雨开到前场,贺惯头球顶往自己大门方向,刘云轻松转移,常飞亚跟进怒射稍稍高出!半场结束两队进入休息室,姆比亚看上去怒气依然很大。

  半场休息两队都没调整。第50分钟上港用张卫换下魏震。第51分钟胡尔克禁区前拿球做给吕文君,后者拔脚怒射踢高。今天首发打左翼的陈彬彬,虽然多次在边路起球传中,但皮球落点都不太好,上港损失不少威胁射门机会。第55分钟上港截球反击 ,奥斯卡从后半场开始一路杀到禁区前,但他的射门被武汉后卫挡出,奥斯卡再次拿球传球,张卫和吕文君同时抢射结果撞在一起!第57分钟胡尔克左路传中,吕文君头球被董春雨接住。

  第61分钟奥斯卡左路起右脚传中,于海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65分钟武汉队用江敏文换下刘云,第66分钟上港用李圣龙换下陈彬彬。第68分钟张卫左路传中,吕文君被周通推倒在禁区,主裁王克判罚点球!在经过VAR审核后,裁判维持原判。胡尔克左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分,1比0,上港终于领先!第75分钟蔡慧康对江敏文犯规吃到黄牌,此时武汉队用身高1米92的高中锋郭田雨换下常飞亚。第77分钟武汉队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周通近距离抢射没踢上!

  第79分钟武汉队左路进攻,巴普蒂斯唐背对大门送球,李行禁区外打出相当漂亮的弧线球射门,虽然颜骏凌全力扑出,但无奈皮球飞入大门右侧死角,1比1,武汉队扳平!第84分钟奥斯卡对裁判判罚不满,结果吃到黄牌。在武汉队扳平比分之后,上港队整个士气明显受挫。武汉一直在围着上港打。第86分钟蔡慧康对姆比亚犯规,李行任意球打在人墙里弹出界外,李行开出角球,郭田雨头球顶偏。第87分钟雷文杰换下吕文君。

  比赛补时5分钟,第90分钟胡尔克在禁区内转身吊门稍稍高出。第93分钟,胡尔克中圈附近传出好球,埃尔克森带球杀入禁区,他起左脚打远角,董春雨飞身扑救无果,皮球飞入大门,2比1!!上港教练和队员们疯狂庆祝!第96分钟李铁突然情绪爆发,大概是指责球童送球慢了。比赛踢到第97分钟终于结束,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1险胜武汉卓尔。

  进球:

  第一球:第68分钟张卫左路传中,吕文君禁区内被周通推倒,上港获得点球,胡尔克左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分。

  第二球:第79分钟李行接巴普蒂斯唐回做,禁区外漂亮弧线球射门把比分扳平。

  第三球:第94分钟胡尔克送球,埃尔克森突击到禁区,起左脚射门得分。

  黄牌:

  6-蔡慧康(上海上港)75分钟

  8-奥斯卡(上海上港)84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13-魏震(2-张卫 50分钟),21-于海,28-贺惯;23-傅欢,37-陈彬彬(14-李圣龙 66分钟);6-蔡慧康,8-奥斯卡;9-埃尔克森,10-胡尔克,11-吕文君(24-雷文杰 87分钟 )

  武汉卓尔:16-董春雨;2-黄博文(11-周通 26分钟),3-刘毅,15-明天,22-廖均健,25-姆比亚;18-宋志伟,20-李行,26-刘云(28-江敏文 65分钟),33-常飞亚(40-郭田雨 75分钟);10-巴普蒂斯唐